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团结荷兰很可怕 范尼进球不越位葡萄牙提前出线

  小号:荷兰!荷兰!荷兰……

  小马:还唱起来了,小号,还没过兴奋劲呀!

  小号:伟大的范尼!伟大的巴斯滕!昨天的荷兰队才是真正的“无冕之王”,你说我能不兴奋吗!

  小马:得、得,这次荷兰队准能成“有冕之王”。


  团结就是力量

  小马:荷兰队天才云集,如果他们早一天发挥合力,那么也不用等了30年才战胜意大利队呀!

  小号:提起这事儿我就想起了中国队的"恐韩症",难道中国队也要等上30年才能不“恐韩”。

  小马:这没法相提并论呀,就中国队现在那水平根本踢不过韩国呀,人家荷兰和意大利可是势均力敌。

  小号:那也不对,10年前的中国队那也是亚洲一流,不能胜韩国那就是心里有“病”。

  小马:得了,扯远了。还继续唠荷意之战吧。我觉得荷兰队之所以胜得酣畅淋漓,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解决了队内矛盾。

  小号:对,西多夫你不耍大牌吗!范博梅尔你不牛吗!好,我巴斯滕就不用你,没了你们地球还不转了。荷兰可不像中国,找打乒乓球的难,可找踢足球的一划拉一大堆。

  小马:是啊,别拿教练不当干部!球队没有向心力,这样的球队天才再多也不行。

  小号:看着范尼没,一度也对巴斯滕不满,但不还是被管得服服帖帖。"小禁区之王"昨天可是打进了第一粒入球,这个球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范尼进球不越位

  小马:这个球让咱长知识呀!大家都以为范尼越位,可是意大利后卫的帕努奇却帮了荷兰队的忙。

  小号:你查查规则:未经裁判允许,球员即使在场外也算参与比赛。帕努奇尽管倒在底线外,但当时比赛仍在进行,所以范尼并不越位,这个规则恐怕很多足球运动员都不清楚。

  小马:范尼真令人钦佩。32岁啦,手术后5月份才复出,这么快就找回了感觉。

  小号:主教练巴斯滕首次在国家队中派出两名防守型后腰,彻底切断了意大利队的中场。这也是巴斯滕的成功之处!

  小马:高!实在是高!一支进攻型球队玩起防守了!这让防守型打法的老祖宗意大利队顿时找不到北,进攻能力本就出色的荷兰队防反犀利无比,让意大利人防不胜防。

  小号:缺少了卡纳瓦罗的意大利队看来实力真的是差了很多呀,那种意大利式的侵略性防守几乎看不到了。

  小马:这支本届欧洲杯平均年龄最大的意大利队看来真的老了!

  小号:意大利队这次悬了,死亡之组,出线难了。

  小马:那也不一定,夺冠热门法国队昨天表现也不咋地,他们在罗马尼亚的铁桶阵面前基本没啥方法。

  小号:是呀,法国队也号称球星云集,但给人更多的感觉是各自为战。被喻为"齐达内接班人"的里贝里控球、过人没得说,但是几乎没有传出威胁球,让人失望。

  小马:看来,一旦法国队仍然找不到感觉,那么意大利队还有机会,毕竟在死亡之组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葡萄牙提前出线

  小号:明天凌晨的两场比赛主要焦点还是葡萄牙对阵捷克,这两支球队首战均获胜,此役谁全取三分将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小马:这场比赛我还是看好葡萄牙,葡萄牙目前可谓兵强马壮,C罗和德科本场比赛要是再爆发,那捷克队可肯定不是人家的对手。

  小号:没有了内德维德、罗西基的捷克队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支防守反击的球队,捷克队要是安心打起防守反击,那么葡萄牙要想攻破世界第一门将切赫的十指关恐怕也不容易呀。

  小马:有比赛就有冷门,葡萄牙有斯科拉里,捷克的老帅布吕克纳可也是老谋深算呀,上场比赛就是靠着神来之笔的换人,一举拿下瑞士。

  小号:可不,同组的瑞士和土耳其明天凌晨也将火拼,尽管两支球队不被看好,但人家也会为出线拼尽全力,话也不能说绝了,足球场上啥事都能发生。

  本报记者马骋张膺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