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香港承办奥运会马术比赛 四万张预售票已经售罄

  新华网香港6月10日奥运专电 第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10日表示,香港地区前两阶段获得约4万张预售的奥运马术门票已全部售罄。香港奥运马术委员会已向北京奥组委申请追加马术门票,并成功获得额外6万张马术项目门票作为“赛时门票”销售。


  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在奥运马术项目门票销售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香港市民对奥运马术项目充满热忱,有关售票安排为有兴趣的人士亲身体验香港奥运马术提供了更多渠道,并有望大大提高公众参与、推广香港奥运马术项目的热情。

  据介绍,奥运马术项目“赛时门票”将于6月12日开始发售,马术项目“赛时门票”销售票务代理、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将继续实行“低票价”政策,门票最低价格为58港元,最贵544港元。

  林焕光说,香港奥运马术项目各项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马术公司有充分信心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马术赛。马术公司很高兴看到中国马术队已获得奥运马术比赛全部3个项目的参赛资格,中国香港马术队也有几位选手获得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的参赛资格。香港作为北京奥运的协办城市,相信市民一定会亲临主场,为国家队和中国香港的运动员打气。

  有兴趣购买马术项目“赛时门票”的人士可前往香港中旅社各分社或进入香港中旅网站www.ctshk.com,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订购门票。但5个决赛场次的门票只会在香港中旅上环总部、湾仔、旺角、观塘、荃湾、沙田6个门市发售,每人每次最多可购买两张每场决赛场次以及15张每场预赛场次的门票。

  香港中旅发言人吴熹安表示,已成功订购奥运马术项目门票的人士,可凭“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换票证”在指定时间内到他们选定的香港中旅社门市换领“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

  北京2008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8月9日至21日在香港沙田及双鱼河两个场地举行。奥运会马术比赛共分盛装舞步赛、场地障碍赛和三项赛3个项目,每个项目分个人和队际组别,共对外销售约20万张门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