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奥运会男排参赛队产生 意大利男排成最后入选者

  本报讯 在东京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前闭幕,意大利男排最后杀进北京奥运会,由此12支奥运会男排球队全部产生。根据国际排联世界排名蛇形排列,中国男排将和日本男排同在A组。

  根据国际排联按照世界排名蛇形排列,除了奥运会对阵排位还需经过抽签来定以外,北京奥运会男排分组尘埃落定,中国男排将与时隔16年重新杀回奥运会的日本男排同组。

  根据国际排联奥运会分组规则,12支男排劲旅将按照目前的世界排名进行蛇形分组。A组是中国、美国、保加利亚、意大利、日本、委内瑞拉;B组是巴西、俄罗斯、波兰、塞尔维亚、埃及、德国。中国男排若要打进奥运会8强,必须在小组赛中击败委内瑞拉队和亚洲劲旅日本队。不过,刚结束的男排奥运会落选赛,日本著名球星山本隆宏的再度崛起,已使日本队成为一支实力超过中国队的球队。6月14日,中国男排将在杭州与日本男排相遇,打响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首场主场比赛。

  在奥运会落选赛中,意大利男排以3比2击败阿根廷队,从而以七战全胜战绩夺取本次奥运会落选赛冠军,成为最后一支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男排球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