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陪女儿看《功夫熊猫》 杀气全无展慈母温柔

  女子排球绝对是北京奥运会上最受关注的集体项目之一,不仅仅因为陈忠和(wiki)率领的中国队,也因为美国队的现任主教练——昔日女排名将郎平。

  奥运会日益临近,美国女排也即将开始紧张的备战,下周她们将赴日本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神户站。
趁着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不忙,郎平带女儿浪浪和外甥女去电影院看了正在上映的《功夫熊猫》。昔日的“铁榔头”还和两个妙龄女郎在沙滩打了会儿排球,只是当年的杀气已变成慈母的温柔。

  郎平今日在自己的中文博客上贴出题目为《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个轻松周末》的文章。她在文中提到,美国女排目前阵容不整,有个主力队员做了手术,将无缘奥运会。还有两个主力情况稍好,但还不能确定能否在大奖赛上出战。这些都让郎平颇感为难。

  目前,美国女排正和巴西队一起训练。两队将进行三场比赛,郎平也希望自己的弟子能通过与高手较量,多学点东西。

  文章的最后,郎平对中国女排在瑞士赛上的成绩表示祝贺,特别提到了伤愈复出的两位老将赵蕊蕊(wiki)和冯坤(wiki)。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