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顶薪先生重得瑞典球迷心 招牌式进球结束进球荒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卫冕冠军希腊队在本届欧锦赛D组的首轮比赛中未能奏响凯歌,以0∶2不敌强悍的瑞典队。值得一提的是,伊布打破在国家队长达3年的进球荒,更帮助瑞典队打开胜利之门。

  和希腊交锋之前,有伤在身的伊布没想到自己能进入首发。不过,当身披瑞典战袍的伊布站在中圈冲着身后的队友大吼打气鼓劲的时候,他的激情注定将在即将拉开战幕的瑞希之战中肆意飞扬。意外的是,在进球前的66分钟里,期待用进球为自己正名的伊布毫无作为,唯一一次攻门还是背对球门的空中转体甩头攻门,人们似乎已经忘却了伊布在场上的存在。

不过,惊喜往往藏匿在平淡之后。第67分钟,伊布禁区前与拉尔森一次简单的撞墙式配合后,在禁区线前2米处一记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直蹿球门左上角。不经意间,伊布用一个招牌式的进球,终结了自己32个月的进球荒,同时这也是伊布代表瑞典队第51场比赛的第19粒进球。进球后,激动不已的伊布摆出了举枪射击的手势,庆祝自己进球的同时也回击了此前来自外界的所有质疑。第70分钟当伊布被换下场时,所有现场瑞典球迷起立鼓掌。显然,伊布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瑞典队球迷!

  有消息说,国际米兰已经私下和伊布谈定了一份年薪1200万欧元的新合同,如果换算成英镑,等于18万英镑每周,远远超越了特里和兰帕德,是无可非议的世界第一高价。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