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兵败拉杜命运两重天:杜伊留任 福帅获走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对于福拉多来说,目前的形势更加艰险。

  与老好人福拉多在国足的时日不多相比,国足总教练杜伊并没有因为“津门中卡惨案”而失去中国足协的信任。据了解,即使国足无缘十强赛,杜伊依旧能够率领国奥队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如果国足在最后两场创造奇迹,杀进9月份的十强赛,那么杜伊极有可能转正。

  主场负于卡塔尔之后,外界对杜伊提出了不少质疑,包括球队内部也对杜伊关键一战赌博式的排阵提出异议。

甚至在中卡之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直指福拉多和杜伊承担失利的责任。而赛后第一天,训练场边,有记者含蓄地询问国足人事上是否有所变动。领队蔚少辉明确表示:“现在的国家队在人员上没有任何变化!一切都很正常,杜伊和福拉多负责国家队的技战术工作;队员方面,现在队里还是27人,既没有人离开国家队,也没有人会进来,这个大阵容将保持相对稳定。”

  而来自国足内部的声音是,20强赛结束前,无论是福拉多还是杜伊都不会下课,必须保证球队的稳定。同时,足协也明确表示,一旦国足无缘十强赛,杜伊不会受此牵连,还是继续担当国奥队的主教练。其实,中国足协从20强赛前力挺杜伊上位之后,就一直有这样一种想法:如果球队如愿晋级十强赛,那么杜伊将升格为国足主教练,而福拉多也不用再背负执行教练的名头,直接担当杜伊的助手。

  一位足协负责人曾表示,杜伊与福拉多的组合非常好,应该坚持下去。说到底,中国足协的想法来自十强赛的赛程安排。因为十强赛开赛离奥运会结束间隔总共只有10多天的时间,期间根本就不可能再去寻找新的教练。考虑到这些后,中国足协倾向于让杜伊接手国足也就顺理成章。而福拉多的运气就没这么好了。福拉多与中国足协的工作合同只签到了8月份,可以肯定的是,不管中国队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果如何,福拉多在国足的时间已进入倒计时。至于之后能否续约,只能看球队接下来的走势以及中国足协的态度了。从目前来看,他也很可能成为中国队战绩不佳的“替罪羊”。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