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杜伊称国足仍有可能出线 寄望卡塔尔主场胜袋鼠

  “目前的形势的确对我们不太有利,要想出线,我们只剩下一种选择。”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国足总教练杜伊承认,即使接下来国家队取得两连胜,还需要寄希望于卡塔尔队主场能够战胜澳大利亚队。

  国家队出线寄望于最后两轮比赛两战两胜。
杜伊表示,已经开始相关的准备工作了,“我们是处于只有一种选择的境地里。而且即使两轮都取胜,还要取决于这轮卡塔尔队主场战胜澳大利亚队,这种可能性是有的。”要取得两连胜,中国队首先就要在14日主场拿下伊拉克队。对伊拉克队,杜伊说:“伊拉克队是和卡塔尔、澳大利亚队差不多类型的强队,而且是亚洲冠军。这次世界杯预赛开始的时候,伊拉克队的情况不太好,但是现在正在恢复。要战胜他们是困难的事情,我们必须尽全力才能取得三分,而这三分到手才能保证我们到客场还有和澳大利亚队进行竞争的机会。”

  由于王霄和郑智等球员昨天没有跟队训练,而且下午的训练里两人还一起提前离开了训练场。对这两名伤号,杜伊科维奇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够参加14日的比赛:“这需要诊断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现在我还没有得到大夫的诊断结果。目前他们要打比赛是不行的,以后的情况还不清楚。”杜伊科维奇表示,现在还要看到时候的具体情况才能确定和伊拉克队比赛的人员配置。

  “现在你能否总结一下7日国家队主场负于卡塔尔队的原因呢?”昨天训练结束后,面对现场媒体的这一敏感提问,杜伊只是轻描淡写地说道:“就是对方进了球而已。”杜伊接着说:“其实我们在刚开场时郜林就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然后朱挺也有高质量的射门,这些射门都是发生在对方进球之前,而他们进球之后,郑智还有一个单刀没有打进,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不是没有机会,只是没有将这些机会换成进球。”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