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将战 12抢5西班牙欲主场胜出

  本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篮落选赛6月9日至1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12支球队将争抢最后的5张奥运会门票。

  本次落选赛的12支球队分为A组拉脱维亚、塞内加尔和日本,B组捷克、阿根廷和安哥拉,C组西班牙、斐济和巴西,D组古巴、中国台北和白俄罗斯。

四个小组的前两名将参加四分之一决赛,胜者直接获得晋级名额;四个负队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最终的胜者获得最后一个奥运会席位。

  6月9日开赛当天,夺冠热门、东道主西班牙在揭幕战中以113比42狂胜斐济,拉脱维亚以94比34轻取塞内加尔,捷克队也以77比55大比分战胜阿根廷,中国台北则以79比96输给古巴。

  落选赛结束之后,出线的5支队伍将进行抽签选择奥运会的A组和B组。现在奥运会A组已经有澳大利亚、韩国和俄罗斯,尚余三个空席;而中国、马里、新西兰和美国所在的B组,还需要两支落选赛球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