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生死战让老恩怨继续上演 土耳其让巴塞尔变地狱

  由于历史恩怨的存在,瑞士队与土耳其队之战曾被视为本届欧洲杯期间“危险系数”最高的一场比赛。好在比赛中最终并没有出现太过激烈的冲突,两队基本上还是以相对“和平”的方式结束了这场比赛。

  这两支球队之间的“仇恨”起源于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当时在欧洲区附加赛中,土耳其队与瑞士队狭路相逢。

结果土耳其队在首回合客场0比2落败的背景下,回到主场后以4比2力克瑞士队,但最终还是以客场进球的劣势遭到了淘汰。

  对此结果感到无法接受的土耳其球迷,很快就把球场变成了一座“地狱”,在看台上不断向瑞士球员丢掷矿泉水瓶、硬币等杂物。之后随着瑞士球员对此作出反击,双方更是在球员通道内展开了一场混战,多名球员以及教练组成员被卷入到了斗殴之中。

  对于这起罕见的群殴事件,国际足联随即开出了一张严厉的罚单,除了对双方队内的部分球员进行禁赛之外,还判令土耳其队之后6场主场赛事必须在中立场地以全封闭方式举行。但土耳其人对于这一处罚并不服气,甚至认为瑞士籍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有意偏袒自己的同胞。

  本场比赛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揭开帷幕的,人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土耳其队会被那么多刺耳的嘘声所包围。而在比赛的开局阶段,也曾接连出现恶意犯规的场面,看似潜伏着一些随时可能爆发的危机。

  面对这种复杂局面,斯洛伐克籍主裁判米切尔表现得异常冷静。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他先后针对通恰伊和奥雷利奥的犯规行为出示了黄牌,及时扼住了土耳其队恶意犯规的势头。虽然下半场的比赛依然进行得十分激烈,土耳其队甚至先后有两名球员血溅绿茵场,但比赛现场却没有出现群体性的激烈冲突,双方离场时也都保持着比较平静的态度。对于这样一个结局,相信无论布拉特还是普拉蒂尼都会感到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