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拉贡内斯大胆用新人生奇效 "80后"斗牛士疯狂

  西班牙人喜欢斗牛,因为这项运动充满冒险与刺激,球迷喜欢西班牙队,因为这支球队充满动感与节奏,西班牙的斗牛和足球尽管是两项完全不同的运动,但却有共同点,那就是都是属于年轻人的游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洲杯D组的比赛中,老帅阿拉贡内斯用队员们的青春赌明天,结果他赌赢了,西班牙队用一场大胜证明了他的选择是多么正确。

  欧洲杯之前舍弃劳尔,主帅阿拉贡内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毕竟“金童”是西班牙足球的骄傲,但老帅更欣赏年轻的比利亚,并将7号球衣交给自己的爱将。与比利亚搭档的也都是一群“80后”,托雷斯、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等,左冲右突,使得俄罗斯队防线形同虚设,他们展现了西班牙新一代“金童”的迷人风采。

  果然,没有了老迈的劳尔在前锋线上拖累,西班牙“斗牛士”彻底地狂奔起来,而他们第一个践踏的对手就是俄罗斯队。当比利亚踩着单车一次次杀入俄罗斯队的禁区,当他一次次将球送入对手的球门,人们只顾着为这个年轻人而疯狂,早就忘了在电视机前还有“金童”劳尔在守候。确实,既然有年轻气盛的比利亚,阿拉贡内斯何须再继续使用只有灵光一现的劳尔?这也许就是足球场上最残酷的更新换代,但即使劳尔看到了比利亚的表现也不得不为这个后辈三次欢呼呐喊,因为比利亚的三粒进球实在是太漂亮了,甚至是无懈可击。

  更让球迷们佩服的是老帅阿拉贡内斯,尽管年事已高,但他的心却永远年轻,正如两年前在一片质疑声中招入托雷斯一样,如今他又在致力打造更年轻“斗牛士”。而首场比赛血洗俄罗斯队也证明,阿拉贡内斯的转变硕果累累,不论从艺术性上还是从速度上,这支西班牙队堪称近几年最强,如果说年轻的“斗士”还差什么的话,他们只差更美好的明天,拥有冠军的明天。B02a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拉贡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