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波兰 > 08奥地利VS波兰-波兰动态

波兰门将担心生死战气氛 新队长道球队取胜关键

    搜狐体育讯 波兰队将于周四在维也纳同东道主奥地利队展开小组赛第二伦的较量。波兰队门将博鲁什担心,奥地利队狂热的主场气氛会对波兰队的发挥造成一定的影响。

  在分别输掉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奥地利和波兰都渴望在第二场比赛中能够取得胜利,以延续他们小组出线的愿望。但是同东道主球队作战,球场的大部分看台都将会坐满奥地利的球迷,波兰门将博鲁什表示这对他们的球队来说将会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奥地利在主场作战,所以球场的气氛肯定会倒向他们这一边来”,博鲁什担忧地说,“奥地利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听说他们有很好的身体条件,我将看到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他们都不是一群小孩子,他们是强大的球队。”

  在波兰队0:2负于德国队的比赛中,这名28岁的门将所能做的很有限。现在他深刻的感觉到,波兰队急需在与东道主的比赛中全取三分。“这场比赛的胜利将对我们非常关键,谁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谁就有可能继续留在欧洲杯的赛场上。如果是平局或者我们输掉比赛的话,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将会变得极为渺茫。也许这并不是一场决定一切的比赛,但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我相信我么能够通过检验。”

  博鲁什承认,波兰队依然为被德国队2:0战胜人感到懊恼。德国主帅勒夫对波兰队场上表现的赞赏,并没有对波兰队走出失利的阴影起到多大的作用。博鲁什表示,能够得到对手主教练对球队的积极评价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但是他更应该在我们比赛胜利后说这些话,那种感觉明显要比比赛失利的时候好得多。

  波兰首场对阵德国时的场上队长如拉夫斯基因伤将缺席对阵奥地利的比赛。对于如拉夫斯基的因伤缺阵,博鲁什说:“他是我们的队长,他的缺阵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这个球队里总共有23名球员,无论谁来顶替他的位置都会做的和他一样出色。”

   对于队长的替代人选,波兰队主帅本哈克将会选择经验丰富的后方老将巴克。他将在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带上队长的袖标,带领球队争取胜利。巧合的事巴克效力的正式奥地利的维恩队,35岁的他已经为波兰队出场96次,是队中资格最老的球员,他拥有足够的经验来领导这支球队。对于接替如拉夫斯基成为球队的队长,他表示自己感觉非常荣幸,但是如拉夫斯基受伤是一个巨大的遗憾,球队必须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进行比赛。

  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当中,波兰队曾经3:1战胜过奥地利队。巴克希望波兰队能够再次重复这场胜利。他还表示,球员之间应该在比赛之前做好充分的沟通,这是避免球队在比赛中犯错误的关键。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巴克说:“我们知道在对奥地利的比赛中,我们不可以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否则这将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有意义的比赛。所以我们需要很好的沟通和交流,我们的错误就来自于我们缺乏足够的交流。在对奥地利的比赛中这种现象不能够再次发生了。”(搜狐体育 gaodeved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夫 | 巴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