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热身-王圣复出谢志宇梅开二度 汉军新阵3-1国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6:30,武汉光谷队与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凭借吴鹏头球与小将谢志宇的梅开二度,远道而来的武汉光谷队3-1战胜了东道主北京国安队。

  中超前八轮战罢,武汉光谷队一胜一平积4分排名榜尾。好在国家队出征,中超战火暂停为中途接手的汉军新帅朱广沪赢得了宝贵的备战时间。前往香河前,武汉队进行了两周的集训。在这期间,汉军主要是以体能训练和演练新阵容为主。在武汉期间,朱广沪尝试将球队改造成442的阵型。新阵型究竟能否发挥效果和威力,大家心里都没有底,这就需要比赛来验证。

  与北京国安队的热身比赛中,武汉光谷队果然派出了442新阵。门将依然是邓小飞,后卫线上是王圣、达尼罗、艾志波和张辛昕;中场是荣昊、胡卓伟、埃默森和吴鹏。前锋线上由于古斯塔博伤愈不久,首发的是郑斌和巴布罗搭档。汉军今天首发阵容与赛季初的阵容改变很大,一方面是阵容从361变成了442,另一方面主力人选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让武汉球迷欣慰的是,经历了转会风波的王圣终于复出了!

  本场比赛,国安主要志在检验新外援,磨合阵型。上半场北京国安队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一名外援边路长驱直入突破进入武汉队禁区后打远角先下一城。相对而言,武汉队球控制的不是很好。上半时结束,北京国安1-0暂时领先。

  下半时,武汉小将谢志宇被换上场。武汉队员初步适应新阵之后开始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其中,吴鹏接应巴布罗传球头球攻门得分,把场上比分扳成了一平。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自然也想全取三分,开始大力猛攻。武汉队被迫加强防守,谢志宇利用一次防守反击大脚吊门再下一城,2-1。全场比赛快结束时,谢志宇接应吴鹏传球再进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3-1。

  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小将谢志宇梅开二度表现不错。汉军前八轮比赛只进3球,加上主力中锋古斯塔博受伤已经休养了近一个月,锋无力一直是令主帅头疼的问题。本场比赛,吴鹏一传一射,谢志宇梅开二度,朱广沪今后排兵布阵时又多了两个重要棋子。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比赛,但是旗开得胜还是令球员们分外高兴。据了解,这场比赛,教练组只是要求大家,处理好每个球,展示之前训练的效果。“对手的实力很强,但我们前段时间训练也很辛苦,只要大家打出训练中的东西就行了。”热身赛首场比赛取得胜利,说明在朱广沪的调教下,汉军还是有实力和其他一些队伍扳下手腕的。(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志宇 | 吴鹏 | 朱广沪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