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主帅言北京无噩梦 马赫:测试赛无惊喜

  4月19日开始的“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除了中国队外,另外5个参赛队分别为美国、澳大利亚、古巴、新西兰、韩国。其中,古巴队将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而美国、澳大利亚两支队虽然在国际篮联公布的最新排名中分列一、二位,但由于部分队员在打欧洲联赛,因此她们的阵容并不整齐。

  对于测试赛的目标,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说:“我们没有目标。测试赛不会有什么惊喜,也不会有什么不寻常的事情发生。我们不在乎输赢,关键看我们平时强调的东西是否做到了。”

  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新西兰队靠一记绝杀以79比77将中国队淘汰出八强。提到这个噩梦,马赫说:“当时我还是新西兰队的主教练,但现在我是中国队的,所以不要担心,这个噩梦不会有了。”

  变数

  6月6日,中国女篮在西班牙四国热身赛决赛中以60比64惜败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获得亚军。

  全场比赛中国队中锋陈楠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苗立杰拿到14分;西班牙队的阿美雅·韦德莫罗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艾丽萨·阿奎拉砍下13分。

  西班牙队身高1.84米的大前锋阿美雅·韦德莫罗从比赛的开始阶段就手热得发烫,她的连续进攻帮助西班牙队获得了7比2的开局。在首节比赛中中国女篮仅拿到9分,并且以9比16落后。

  从第二节比赛开始,中国女篮调整了进攻的节奏并且打出11比4的开局,但是阿美雅·韦德莫罗在比赛中依然势不可当,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中国女篮24比28落后4分。

  上半场比赛中西班牙队的阿美雅·韦德莫罗就拿下了14分和7个篮板球,第三节比赛开始阶段,西班牙队又打出一波9比2的高潮,并且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随后,中国女篮的两名内线球员陈楠和刘丹连续打中关键球,在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5分。

  第四节,中国队继续缩小比分,并且一度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阿美雅·韦德莫罗投中三分球,帮助西班牙队获得62比58的领先优势。

  最终,中国女篮获得了本次四国赛的亚军。本次比赛共有西班牙、中国、日本和阿尔及利亚4支球队参加。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美 | 莫罗 | 韦德 | 陈楠 | 马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