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热身赛:申花客场3-2绿城 饱受球迷争议外援进球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据申花官网报道,6月12日下午,申花队一行前往了浙江绿城基地,和对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申花3比2赢得比赛胜利。

  根据事先约定,申花和绿城在上半场均派主力出场,下半场均是替补阵容出战。绿城方面上半场尽遣主力上场,多名试训外援同事亮相。相比而言,申花队由于多名国字号球员不在,加之里卡德和毛剑卿没有随队前往,同时主力中场姜坤带病上场。尽管如此,但是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强大,申花队在开场后,还是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主动,尤其是前场的斯格特和于涛比较活跃,在两人均错过几次机会后,斯格特终于在上半场20分钟左右接杜威头球摆渡破门。这位饱受球迷争议的外援,近期还是展现出了很好的状态。

  只可惜之后不久,申花队后防线的一次漏洞被对方抓住,绿城右边前卫带球突入禁区劲射破门,将上半场比分扳成1比1平。

  下半场,双方换一彪人马上场。申花队基本是年轻球员且没有外援,而绿城方面依旧有三名外援上场。不过,在场面上,申花队还是完全控制住了节奏,殷锡福两次前场积极的拼抢,取得了两粒进球。很快,申花队就在总比分上3比1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裁判判给了对手一粒点球,让绿城把比分扳成2比3。

  最终,申花队是以3比2的总比分赢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纵观全场比赛,申花队在确实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依旧打得很流畅,这也显示了申花队近期训练的成果。吴金贵赛后也表示,他对于队员们的状态比较满意。

  另据了解,申花队在联赛开始前,还将于国青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