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次轮战强敌法国 亨利维埃拉复出仍难阻颓势

  比赛时间:14日凌晨2:45

  交战双方:荷兰VS法国

  14日凌晨,“死亡之组”C组迎来第二轮,首战由荷兰对阵法国。

  橙衣军团首轮挑落世界冠军意大利之后,本轮又将迎来另一个强敌——世界杯亚军法国队,有道是:“赢了世界冠军,还会怕亚军吗?”握有3分和3个净胜球的荷兰队在随后两战中只需两个平局就可以出线,这无疑让荷兰队更加从容。

不过,他们也遇到了一点小麻烦:那就是前锋亨特拉尔因为腿伤可能无缘本场比赛。

  再将目光转向可怜的法国人。首轮被公认为小组实力最弱的罗马尼亚逼平,高卢雄鸡的出线形势极为不利,特别是最后一轮他们还将迎战老冤家意大利。对法国队而言,次战荷兰尤为重要。拿下比赛,法国人才有资本去跟意大利争夺出线权。令人欣慰的是,亨利和维埃拉两员大将将赶在本场比赛前复出。

  比分预测:荷兰3:1法国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王伟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