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法国训练:亨利维埃拉复出 17岁少年梦想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庆

  当地时间10日傍晚,法国队在所在的训练营du lussy进行了首场比赛后的训练课,出人意料的是,这次的主角并不是法国队的主力,而是11名替补和当地的一支地区U19业余选拔队。在这里,记者看到了一片欢乐的景象,一天之前法国被罗马尼亚逼平的郁闷在这里似乎一点都体会不到。

  瑞士山区的天气多变,就当记者赶到位于圣丹尼斯小镇旁的训练场时,一场雷阵雨刚刚结束,所有记者和受到邀请的VIP都不得不踩着泥泞的小路走近场内。不过此时已经是阳光明媚,法国人不用担心在雨中进行恢复。还没走近球场,记者就听到场边全部都是上千名孩子们的叫喊声。原来,这是法国队特别邀请当地的小朋友来观看法国队训练,由于这里位于瑞士法语区,有相当多的法国移民,因此孩子们特别钟情法国队,这一次,他们有机会和自己喜爱的明星零距离接触,自然也是非常兴奋。

  距离法国队的正式训练还有半个小时,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率先冲进场内,球员们看上去都还是17、18岁的孩子,个头都还比较小,但训练的架势和态度一点也不比职业球员差。记者仔细观察了一下,其中几名队员还有着相当不错的脚法。在迟到了20分钟后,法国队的替补球员们才进入训练场,不过他们的到来还是让整个体育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而参加了昨天比赛的主力球员一部分在酒店恢复,一部分坐在了替补席上,观看这场“法国二队”对当地的青少年选拔队的比赛。

  法国队替补阵容中最让人关心的还是有伤在身的亨利和维埃拉,两人都参加了这场45分钟的训练赛,维埃拉看上去恢复得不错,而亨利似乎还有些不太敢做动作的样子,拿球的机会并不多,不过他还是打进了一个球。由于双方实力相差巨大,最后法国二队7比0大胜,其中纳斯里表现最为出色,一人打进了两个进球。

  比赛结束后,所有法国队球员都来到小朋友面前,给他们签名,并合影留念。而这时场边的主角变成了这帮刚刚和巨星交手过的孩子们。他们成了数百名媒体记者采访的对象。17岁的巴布勒在记者面前兴奋却又有点腼腆地说:“终于梦想成真了,对手是法国的巨星,这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虽然45分钟的比赛不能让我学到太多,但这样的经历会让我以后努力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以后也有为国出征的机会。”(特约记者王庆 发自圣丹尼斯)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