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绝世美女原是陕西球迷 清纯宛如神仙姐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1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狭路

  在中超诸强里,陕西浐霸的球市一直令其他俱乐部所羡慕,称陕西主场为“金牌主场”丝毫不为过。而能有如此火爆的主场氛围,除了球队成绩外及热心球迷外,俱乐部所下的功夫也不可忽视。

  为了在西安主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迎奥运气氛,陕西俱乐部不仅在球票方面给予了球迷巨大的优惠,对于购买套票的球迷,俱乐部已经让利八场。除此之外,在部份场次俱乐部都会邀请两位神秘嘉宾来领唱国歌,而这,也给了球迷更大的刺激和吸引力。

  在5月11日陕西4-3长春的主场赛事中,俱乐部便邀请了出生于陕西西安,曾获得过“200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的曾光,亲赴现场助威。她那美丽的面容及姣好的身材,点燃了全场球迷的心。

  作为新一届中华小姐,曾光还参加了在香港举行的奥运圣火传递,光荣的担任了奥运火炬手,以下为她的个人资料及图片。(搜狐体育 狭路)

  曾光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姓名:曾光

  出生日期:1987-01-08

  出生地:陕西西安

  身高(cm):170

  三围(cm):83 63 88

  所学专业:法律英语 英文姓名:Gillian

  赛区/民族:国内/汉

  体重(kg):49

  受教育程度:大学本科

  职业/职务:学生兼职平面模特兼职英语翻译

  现工作单位/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