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澳足主帅欲强行打“卡” 坚信必将平息“叛乱”

  关系到中国队出线的另外一场世界杯20强预选赛澳大利亚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也将打响,赛前澳大利亚国足主帅皮姆·维尔贝克坚信自己的队伍会“平息”掉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的“叛乱分子”——卡塔尔队。

  维尔贝克差不多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来应对自己的批评者,他们认为维尔贝克在客场过度保守的战术最终激活了像伊拉克、卡塔尔这些对手的斗志。

伊拉克上周在迪拜凭借埃马德·默哈默德30码外的一记远射1:0战胜澳大利亚队,而卡塔尔队则在天津1:0客场重挫中国队。

  维尔贝克一直采取的是“赢主场,保客场”的战略,面临卡塔尔的挑战,他安慰澳大利亚球迷不必慌张,必定拿下卡塔尔。

  “我们现在输掉一场比赛,这就意味着至少要赢得剩下两场比赛的其中一场。”维尔贝克说。在维尔贝克保守战略的指导下,澳大利亚征战亚洲区20强比赛4战后仅有4个进球,而其中3个进球还是来自首战3:0胜卡塔尔的那场比赛。

  这次迎战卡塔尔队,澳大利亚最可能派出4-2-3-1的阵容,哈里·克维尔将成为锋线上的“孤独的牧羊人”,身后是贝雷特·霍尔曼,两翼是马克·布莱斯西亚诺和贝雷特·埃默顿。 本报记者 林春峰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