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典VS西班牙 > 08瑞典VS西班牙-瑞典动态

恶战在即瑞典队再爆内讧 两前场悍将训练场斗殴

    搜狐体育讯 首场比赛瑞典2比0兵不血刃拿下卫冕冠军希腊,出线形势豁然开朗,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伊布整体表现一般,但是那粒精彩的进球还是让他成为了瑞典的英雄。

  今晚瑞典将挑战强大的西班牙,不过赛前从瑞典训练基地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在4对4的分组对抗中,卡斯特伦在防守罗森贝里时动作过大,他凶狠的逼抢令罗森贝里大为恼火,后者试图冲上去殴打卡斯特伦,好在门将沙班即时上前抱住罗森贝里,化解了一场不必要的冲突。

  这并不是瑞典队内的第一次内讧,在第一场对阵希腊的比赛之前,伊布就险些挑起队内纷争,瑞典媒体《每日新闻》透露伊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应该将永贝里和威廉松放在替补席上。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瑞典队内动荡,伊布和主教练拉格贝克不得不站出来澄清事实。

  “《每日新闻》问我谁将在本次欧洲杯上给瑞典带来惊喜,我回答说是小拉尔森和斯托尔,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有机会上场。很显然,《每日新闻》误解了我的意思。”伊布为自己澄清时显得颇有点无奈:“在整个足球生涯之中,我一直都在被瑞典媒体误会。”

  一波才平另一波又起,如今瑞典队正处在小组赛最关键时刻,希望卡斯特伦和罗森贝里的冲突不要破坏瑞典队内和谐,大敌当前应一致对外。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