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俄罗斯 > 08希腊VS俄罗斯-比赛动态

欧洲杯-门将超低级失误 希腊0-1俄罗斯出局

丁俊晖
幻灯:希腊0-1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08欧洲杯小组赛第2轮D组继续进行,首战双双失利的希腊与俄罗斯遭遇。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俄罗斯队1-0战胜卫冕冠军希腊,上半时第33分钟,希腊门将尼科波利迪斯出现低级失误,济里亚诺夫破门得分。此役之后卫冕冠军希腊队两战0进球被淘汰出局。>>>>您认为希腊是历史上最差的卫冕冠军吗?

  第10分钟,俄罗斯队中场策动进攻,比尔亚莱季诺夫右路摆脱防守之后距离球门25米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西塔里迪斯右路传中,皮球被出击的阿金菲耶夫得到。1分钟后,俄罗斯后场断球快速反击,比尔亚莱季诺夫禁区外一脚吊射,皮球被尼科波利迪斯单拳挡出。随后俄罗斯队右路角球给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希腊队顶出禁区,日尔科夫禁区外跟上抽射偏出。第20分钟,希腊队前场左路距离球门43米的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内,查里斯特亚斯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俄罗斯后卫的身上险些自摆乌龙。

  第30分钟,帕察措格卢禁区外接应队友的横传稍做调整直接起脚打门被阿金菲耶夫得到。第33分钟,俄罗斯队取得领先,俄罗斯队左路策动攻势传到禁区后点,尼科波利迪斯贸然出击,谢马克非常机警将球在底线附近勾回门前,济里亚诺夫门前包抄空门得分。俄罗斯1-0希腊。1分钟后俄罗斯队卷土重来,右路传禁区后点,谢姆绍夫头球攻门高出。第35分钟,帕夫柳琴科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尼科波利迪斯得到。第38分钟,谢姆绍夫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尼科波利迪斯得到。第39分钟,希腊队换人调整,卡拉古尼斯换下受伤的西塔里迪斯。第42分钟,卡拉古尼斯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您认为希丁克能带领俄罗斯队小组出线吗?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帕夫柳琴科禁区外扣过防守之后低射,皮球被尼科波利迪斯得到。20秒后,济里亚诺夫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尼科波利迪斯挡出。第50分钟,卡拉古尼斯禁区外远射被阿金菲耶夫得到。第55分钟,希腊队中场斜传禁区左侧,巴西纳斯禁区内无人防守抽射高出。第57分钟,俄罗斯队左路策动快速进攻,比尔亚莱季诺在禁区左肋小角度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第60分钟,希腊队换人调整,耶卡斯换下利贝罗普洛斯。第64分钟,俄罗斯队在右路形成突破,阿纽科夫的传中到禁区内引发混战,比利亚列季诺夫插上一脚劲射被防守人挡出底线外。

  第67分钟,巴西纳斯禁区外一脚劲射偏出。第69分钟,希腊队的角球开赴禁区内,抢点的查理斯特亚斯头球顶到没力量,对方的门将出击拿下。第69分钟,萨延科换下比尔亚莱季诺。第71分钟,希腊在左侧回传,跟进的卡拉古尼斯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打偏。第72分钟,俄罗斯队后场断球形成快速传递配合,一记中圈前沿直传打防守人身后,跟进的帕夫柳琴科一记远射打偏。第75分钟,巴西纳斯禁区前犯规,俄罗斯队直接任意球机会,帕夫柳琴科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被挡出。

  第77分钟,萨延科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希腊队再次换人,阿马纳蒂迪斯被扬纳科普洛斯换下。第83分钟,日尔科夫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补时阶段,帕夫柳琴科单刀球机会却没有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俄罗斯队1-0战胜卫冕冠军希腊。>>>>您认为俄罗斯将会成为本届杯赛的最大黑马吗?

   希腊首发(4-3-3):1-尼科波利迪斯/2-西塔里迪斯、5-德拉斯、16-基尔贾科斯、15-托罗西迪斯/21-卡楚拉尼斯、6-巴西纳斯、3-帕察措格卢/9-查理斯特亚斯、23-利贝罗普洛斯、20-阿马纳蒂迪斯

  俄罗斯首发(4-1-4-1):1-阿金菲耶夫/22-阿纽科夫、8-科洛丁、4-伊格纳舍维奇、18-日尔科夫/11-谢马克/7-托尔宾斯基、17-济里亚诺夫、20-谢姆绍夫、15-比尔亚莱季诺夫/19-帕夫柳琴科

  (搜狐体育 Garfield)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尼科 | 巴西纳斯 | 谢姆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