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铁卫缺席国足遭淘汰 李玮峰言队员没有做好准备

  华奥星空讯 同07年亚洲杯一样,李玮峰因为停赛在看台上目睹了国足惨遭淘汰。然而,这次的出局对于他的打击更大,赛后他显得失望至极。

  缺少了铁卫李玮峰,中国队在今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暴露了很多问题,最终1比2不敌伊拉克,世界杯预选赛惨遭淘汰。

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整个过程的李玮峰再一次目睹了球队的失利,然而这次失利对于李玮峰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

  上一场输掉比赛后,李玮峰在赛后泣不成声,对于国家队的出线可能李玮峰显然已经不抱希望。在输掉今天的比赛后,李玮峰显得非常失望,他说:“队伍没有了灵魂,比赛还怎么踢?我们前三场每个人都很有信心,但不知道为什么信心就踢没了。”

  李玮峰毫不留情面的指出了球队出现的问题,他说:“我不知道球队出了什么问题,队员都怎么了。突然间就不会踢球了。”

  对于自己的将来,李玮峰显得更加无奈。对于他来说,在国家队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李玮峰表示:“可能以后还会为国家队踢球,如果需要我。但是我已经没有什么目标了,世界杯我们没办法参加了,还有什么目标可言。”

  “一场比赛,所有的队员都要做好心理和身体上的准备,很多队员根本没有准备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