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莫名换人杜伊再遭质疑 福拉多:我来负主要责任

  早报特派记者张宴飞发自天津

  四年前的11月17日,阿里汉的国家队被西亚人算计了,小组赛即遭淘汰;四年之后,杜伊的中国队梦断天津,又一次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提前淘汰出局。

  莫名换人

  杜伊再次让人质疑

  伊拉克头号球星尤尼斯又一次受伤提前下场,裁判的争议判罚帮助中国队率先取得进球,昨晚比赛开始,一切似乎向着有利于中国队的方向发展……

  比赛开始第11分钟,伊拉克头号射手尤尼斯因大腿拉伤被换下,这与大年三十的一幕非常相似,“对阵伊拉克,中国队的运气好像很不错吗?”记者席上,大家交头接耳。
第32分钟,周海滨大力抽射破门,中国队取得领先。但伊拉克人相当顽强。第42分钟,前锋伊马德头球将比分扳平。不过,被对手扳平比分后,中国队并没有出现对阵卡塔尔时的慌乱,依然在耐心寻找机会。然而,此时杜伊的一个换人却改变了场上的形势,第62分钟,他居然将表现出色的杜震宇换下。短短3分钟后,伊拉克队就抓住中国队三后卫的防守空当,将比分逆转。

  福拉多

  我负主要责任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承认:中国队已经出局了。福拉多同时表示,自己来中国队的第一天,就注定了要与杜伊一起协商一切事情的结果,自己的责任会由足协来认定。

  谈及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福拉多首先说到:“我想这场比赛之中,比赛内容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在很早的时候,我说过,在足球比赛之中,我们需要一些运气,今天的场面上,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有两个在球门线上的机会,但对方都给破坏了,对方的射门成功率很高,两次就全进了,这就是足球的残酷性。今天所有场上的队员,尽到了全力。我们这支球队只要能够坚持不懈,在以后的训练与道路上坚持下去,还是非常有潜力的。”

  提前出局

  连失主场毁前程

  中国队1比2被伊拉克逆转,小组五场比赛过后,仅获得3分排在小组最后一名,已提前一轮宣告被淘汰。连续两届小组赛被淘汰,这无疑成了中国足球的最耻辱纪录。回顾5场比赛,中国队居然在三个主场仅得1分,这恐怕很难怪罪运气、裁判等诸多因素,足协双教练埋下的祸根、杜伊在关键比赛中昏招迭出,使中国足球又一次自毁前程。

  与伊拉克比赛之前,总局还向足协和国家队提出了要求:为一线希望而战,不管最终出线还是淘汰,最后两场都要打出气势,要让老百姓满意!响应总局的号召,足协在赛前也提出了三点:“第一,拒绝崩溃,更不能垫底!第二,团结一心,绝不放弃;第三,为球迷而战,让他们看到我们的努力。”结果事与愿违,中国队没能在主场摆脱小组垫底的尴尬。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