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低调称大胜有运气成分 亨利不满裁判漏点球

  酣畅淋漓地大胜世界杯亚军,荷兰人却在赛后表现得非常低调,范德萨、奥耶等人都表示能以如此大的比分战胜法国确实有运气成分。

  状态神勇的范德萨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尝试打出对意大利那场的进攻。法国队也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有很好的队员,我们运气不错,他们错过了几次很好的机会,而我们则进了4个球。

说实话意大利和法国都是很强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机会,但现在的结果是我们出线了。”

  而在比赛中用手挡出了亨利射门的后卫奥耶在承认手球的同时,也感叹了法国队的强大,“我的胳膊碰到了皮球,但并不是有意的,对此我很遗憾。法国队在下半场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很幸运我们利用反击获得了进球,确保了胜利到手。”

  荷兰人感叹自己运气好,法国队的球员则在哀叹自己如何的倒霉,错过了一次绝佳机会的亨利对裁判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如果奥耶那个明显的手球裁判判了点球,那么比赛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尽管比分是4∶1,但我们仍旧应该获得尊重,输掉比赛实在是太让人遗憾了。”记者 钟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