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瑞士末轮为荣誉二战 葡萄牙替补迎战也足够强大

  瑞士队提前出局,葡萄牙提前出线,这样的两支队伍相遇,会是一场什么样的比赛?贵为东道主,瑞士队肯定会拼了老命维系最后的尊严,毕竟另外一个东道主奥地利已经有一分在手。

  从欧洲杯开赛到现在,瑞士队的运气差到了极点,首场比赛还没有打完,就失去了主力得分手弗雷,次战又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土耳其队逆转,就这样他们成为了继比利时队之后,第二支未能从小组出线的东道主。当然,瑞士队并非一无所获,德迪约克、冯兰唐、费尔南德斯等年轻小将的成长,让瑞士球迷看到了国家队未来的希望。
与葡萄牙队一战,将是瑞士队本届欧洲杯最后的一场比赛,该如何对待这一场比赛全队上下都很清楚——为尊严而战。如若本场比赛依旧失利,瑞士队将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成绩最为糟糕的东道主。

  已经提前出线的葡萄牙队也知晓对手的心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主力减员,斯科拉里可能会派上一帮替补队员与瑞士队周旋,而给主力队员留出充分的休息时间,以迎接残酷的淘汰赛。与瑞士队相比,葡萄牙队的替补阵容也足够强大,夸雷斯马、纳尼、波斯蒂加、梅雷莱斯、阿尔维斯……哪一个都是响当当的名角。

  以小博大,瑞士队应把胜负放在一边,如何打出气势如虹的比赛以飨球迷该是他们要重点考虑的问题。瑞士队已经获得了足够的尊重,但他们希望能把这分尊重一直留在球迷心中。

  预测结果:葡萄牙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