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提前出线葡萄牙轻松末战 斯科拉里:要换7主力

  一个锁定了小组第一,一个出线无望仅剩为荣誉而战——当土耳其和捷克在生死决战时,葡萄牙人可以带着轻松的心态陪东道主瑞士人玩一场“足球游戏”了。斯科拉里的球队已经将眼光投向了1/4决赛,C罗、卡瓦略等近7名主力将得到轮换,保证主力球员体能的同时,可以让替补们热热身找到状态。

葡萄牙队1/4决赛的对手很可能会是德国、奥地利以及波兰三支球队当中的一支。

  斯科拉里在率领巴西队征战2002年世界杯时就用替补阵容应付了最后一场与哥斯达黎加的小组赛,而在2年前的德国世界杯时,他们更是在两轮出线后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换了5名主力球员。但正如替补的巴西阵容当年曾5比2戏耍哥斯达黎加一样,斯科拉里的球队绝对不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他的替补球员往往会发挥更大的能量,借此赢得这位性格主帅的信任。尽管大菲尔已经铁定去切尔西了。可能顶替卡瓦略的梅拉就表示:“对瑞士我们想取得好结果,把它作为礼物送给斯科拉里。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们很失落,因为我们肯定会想念他的。”

  C罗可能被边锋夸雷斯马取代,葡萄牙历史上最年轻队长表示,“替补球员希望能够挤进首发阵容,他们一定会竭尽全力。”的确,夸雷斯马和纳尼这对边锋一样是欧洲最具实力的边锋之一,无奈在葡萄牙队只能屈居替补,尤其是夸雷斯马的技术和实力使得他已经成为转会市场的红人,切尔西和国米都在争夺。一直被C罗的光芒掩盖的他一定会在本场比赛向我们展示他并不低于C罗的天赋和才华。

  本报记者 张冠军 林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卡瓦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