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先后击败德国世界杯冠亚军 橙色军团震慑欧洲杯

  同样的橙色,不一样的荷兰队。如果你还沉浸在过去十年那支命运多舛的荷兰队的话,那么你需要改变思路了,如果你还怀念二十年前那支拥有“三剑客”的超豪华荷兰队的话,那么你也需要走出历史的记忆。本届欧洲杯如果说哪支球队给球迷最大惊喜的话,荷兰队无疑首当其冲,这支荷兰队先后击败德国世界杯世界冠军意大利和亚军法国队,让人惊叹如今的“橙色军团”已经甩掉了“伪强队”的帽子,成为本届欧洲杯最大的夺冠热门。

  如果说首战3:0击败意大利还存在些许偶然因素的话,那么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荷兰队4:1痛宰法国队则证明了荷兰队获胜绝对是其真实实力的体现。库伊特的角球配合进球,范佩西的中路配合进球,罗本的零角度进球,斯内德的远射,荷兰队用各种方式展现着他们的才华,他们用艺术般的全攻全守让世界杯亚军俯首称臣。

  C组原本被认为是“死亡之组”,但“死亡”却与荷兰队无关,将世界杯冠军和亚军踩在脚下,将这两支球队逼上了生死决战的死路,巴斯滕和他率领的荷兰队着实风光了一回。

  现在谁还敢说荷兰队是“伪强队”?能将世界杯冠亚军同时斩落马下的,恐怕放眼世界也没有几个,现在的这支荷兰队理应被认为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大热门。A22c

  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