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托雷斯称心归安菲尔德 切尔西4000万诱惑新金童

  面对切尔西、皇家马德里等欧洲豪门的金钱攻势,费尔南多-托雷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忠诚。西班牙金童日前明确表态,“我在这里非常开心,希望继续留在这里。”

  虽然去年夏天才从马德里竞技转会而来,但是托雷斯的英超处子赛季绝对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总进球数达到34个,一举打破了由荷兰射手鲁德-范尼斯特鲁伊保持的“英超外援处子赛季总进球”纪录。

更重要的是,他把炙手可热的状态带到了欧洲杯上,帮助斗牛士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提前出线静待八强战。托雷斯与瓦伦西亚射手大卫-比利亚的锋线组合包办了西班牙六个进球中的五个,强大的攻击力足以令所有对手生畏。

  同样身在欧洲杯的葡萄牙主教练路易斯-费利佩-斯科拉里正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托雷斯。据报道,切尔西新任掌门人打算以4,000万英镑的天价收购托雷斯,要知道红军当初引进他时,只花费了区区2,700万英镑。

  尽管利物浦首席执行官里克-巴里已于昨天宣布托雷斯是非卖品,可是收效微乎其微,外界仅把这些言论当作耳旁风。时隔一天,托雷斯终于站了出来,告诫各大俱乐部不要再打他的主意了。他告诉《星期天快报》的记者,“我希望讲清楚,我不会进入转会市场。继续为利物浦效力是我的向往。”

  “加盟利物浦的目的是要夺得冠军,希望可以在这里圆梦。”托雷斯与红军的合同还有五年才到期,鉴于他目前的良好状态,这一天应该很快就会到来。

  他随后表示追随红军捧杯的心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迫切,“我的经历得到了极大丰富,比如征战欧冠半决赛。当时距离冠军已经很近了,所以我希望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我已经知道了成为冠军的意义,成功会让我更加开心。”

  安菲尔德内讧严重影响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但是托雷斯表示自己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俱乐部的内幕与我毫无瓜葛。我对俱乐部高层和相关问题没有兴趣。”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