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1比0战胜神话希腊 让卫冕冠军提前出局

  神奇教练希丁克率俄罗斯1比0战胜曾创造神话的希腊队,卫冕冠军提前出局

  “生与死,这是一个问题!”欧洲杯D组第二轮,神奇教练希丁克和创造希腊神话的雷哈格尔都在自问。希腊VS俄罗斯90分钟比赛后,生死的问题有了答案,神话不再,神奇继续。

雷哈格尔率领的希腊队在小组赛被提前淘汰,俄罗斯获得了最后一轮决定自己命运的机会。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西班牙凭借比利亚最后时刻的进球,2比1绝杀瑞典,成为小组第一。

  门将出现致命失误

  事实上,这是一场半斤八两的比较,俄罗斯的进球完全是一次意外。第33分钟,进球终于到来。俄罗斯左路传中,希腊门将尼科波利尼斯出击失误没有碰到皮球,然后跟着皮球去了球门左边底线,俄罗斯队长谢马克倒钩将球送到门前,等候在那里的基里亚诺夫轻松把球打入空门。这一切来得是那样突然,希腊的后卫们呆若木鸡。卫冕冠军前两场比赛,一球不进,一场不胜,最后一场再败,可以与中国队在韩日世界杯的表现“媲美”了。神话有开始,必然就有结束。最后一场对阵西班牙,希腊将为荣誉而战。

  比利亚再现神奇

  西班牙与瑞典的鏖战眼看就要结束,比分还是1比1,看来西班牙要收获平局了。此时,西班牙左后卫卡普德维拉一脚长传,一个熟悉的身影诡异地出现在前场,他得球后轻轻一抹过掉了瑞典队后卫汉松,推射远角得分,2比1,这是一个绝杀。此时,已经是补时第2分钟了。进球者就是比赛中消失了90多分钟的“葫芦娃”比利亚。有了这3分,西班牙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势头强劲的荷兰。比利亚也以4粒进球领衔射手榜。赛后,比利亚也继首场比赛后再次当选了最佳球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格尔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