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克罗地亚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德国掌握出线主动权

  欧锦赛进入了最紧张刺激的小组赛末轮,四个小组的第一名早已确定,他们分别是葡萄牙、克罗地亚、荷兰、西班牙。此稿见报时,A组赛事已经结束,捷克与土耳其之间的胜者将获得一个八强席位。那么,剩下的三个八强名额,究竟花落谁家?

  B组:德国掌握主动权

  末轮:波兰(1分)对克罗地亚(6分,已锁定小组第一),奥地利(1分)对德国(3分)

  克罗地亚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德国、奥地利和波兰均有机会晋级八强。
德国领先后两者都是2分,只需要战平东道主奥地利就可以晋级,因为即使波兰击败克罗地亚,德国队在相互战绩上也优于波兰队。

  如果奥地利击败德国,而波兰不能以更大的分差击败克罗地亚,则奥地利晋级,因为前两轮奥地利是进1球失2球,而波兰是进1球失3球。

  综合来看,德国队形势最好,而且以德国队和奥地利队的实力对比来看,两队差距明显。相信一向沉稳的日耳曼战车不会大意失荆州。

  C组:荷兰操生杀大权

  末轮:荷兰(6分,已锁定第一)对罗马尼亚(2分),法国(1分)对意大利(1分)

  “死亡之组”形势最为复杂,意大利、法国这两支世界杯冠亚军球队已经注定有一队要提前回家,而他们是否会双双走人则要看荷兰队的脸色。

  罗马尼亚只需战胜荷兰就肯定出线,假如战平,那么就要看意法大战是否分出胜负。意法战平,则罗马尼亚队出线;反之罗马尼亚队出局,而意大利、法国谁胜谁出线。如果罗马尼亚队输球,也是意大利和法国之间的胜者出线。

  最极端的情况是罗马尼亚输球,同时意大利、法国战平,由于三队同积2分,将计算这三支球队间的小分。法国在三队交战中的进球数少于意大利,肯定被淘汰。

  D组:狭路相逢勇者胜

  末轮:希腊(0分已出局)对西班牙(6分,已锁定小组第一),俄罗斯(3分)对瑞典(3分)

  D组的西班牙队已稳获第一,希腊则提前淘汰。最后的出线名额将在瑞典和俄罗斯之间产生。

  瑞典的形势好过俄罗斯,由于净胜球远多于俄罗斯,瑞典只需打平即可出线。对两队出线有较大影响的因素是伊布的伤势,瑞典队昨天提前换下他,就是为了打俄罗斯派用场。只有取胜才能晋级的俄罗斯,则需要维护主帅希丁克的颜面。希帅带队有着必定从小组赛出线的传统,不知道俄罗斯队会不会砸了他的金字招牌?

  (本报巴塞尔6月15日专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