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父亲节看老爸之最 比利亚四球最为风光


  欧洲杯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但一旦离开赛场,那些在场上流汗甚至流血的猛将们在儿女面前却显得百般温柔,这就是父爱。昨天是父亲节,让我们看看在奥地利或者瑞士的“爸爸球星”们哪一个更抢眼吧。

  最温情老爸范德萨

  4比1战胜法国后荷兰人集体庆祝胜利,范德萨把女儿莱恩抱了出来。小姑娘穿着橙色队服,脑袋上也包裹着橙色头巾,在爸爸的怀里给了他一个Kiss。38岁的老将笑得合不拢嘴,连声说是女儿给自己带来了好运,才能接连战胜意大利和法国两大强敌。

“没有比赛和训练我会做什么?当然是和孩子们在一起了。”范德萨说。

  最搞怪老爸里贝里

  法国中场里贝里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希斯娅和菲莉普,但他自己却还像个孩子一样童心未泯。去年6月转会至拜仁慕尼黑没几天,他就把队友范比滕的袜子剪了好几个洞,还偷偷往克洛泽的水杯里撒大把的盐。不过,只要和女儿们在一起,里贝里就显得安静多了,“她们是我的天使,看着她们慢慢长大,这让我觉得很有自豪感。”

  最固执老爸巴拉克

  巴拉克和女友西蒙尼已经有了三个儿子,分别是6岁的路易斯、5岁的艾米里奥和3岁的约尔迪,但这个德国人一直没有给孩子们的妈妈一个名分。“他们希望能够生一个女儿,这样结婚仪式上就会有人给他们牵婚纱了。”知情人说。不过,有消息称已经31岁的巴拉克打算在本届欧洲杯后完成人生大事,生女儿这件事完全可以从长计议。

  最风光老爸比利亚

  两场比赛打入4个进球,比利亚成了欧洲杯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不过,在私生活上他却是非常低调,人们对他所知道的就是已经结婚并生有两个女儿。“我必须要进更多的球,这样才能赚钱养活妻子和孩子。”西班牙人的足球哲学居然如此简单。本届欧洲杯,小女儿萨伊达不但在现场为老爸加油助威,在他们战胜瑞典的比赛之后也加入了庆祝的行列当中。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范德萨 | 里贝里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