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球员末战故布疑阵 多纳多尼大拍巴斯滕马屁

  四天内,2006年世界杯冠、亚军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先后负于范巴斯滕领军的荷兰队,使得他们对“橙色军团”恨得牙痒痒的。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之前,在生存的压力下,意大利和法国队在准备火拼的同时,又开始指望着荷兰队在对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击败对手。因为如果罗马尼亚队战胜荷兰,法国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无论哪方取胜都已没有意义。

  多纳多尼大拍马屁:

  我对巴斯滕有信心


  荷兰队如果让罗马尼亚队取胜,那么少了上届世界杯冠、亚军的欧锦赛接下来的比赛将无疑对他们更加有利。
意大利队主教练多纳多尼说:“我根本不认为那将会发生。荷兰主帅范巴斯滕是一个诚实正直并且能力很强的人,这三点就能说明他不会故意让罗马尼亚队取胜。我对他很有信心。我们一定要击败法国队。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因为只要还有机会,我们就一定要去争取。”

  多纳多尼与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是密友,两人曾共同效力于意甲AC米兰俱乐部。

  多梅内克高唱哀歌:

  罗马尼亚已经出线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仍旧不改其愤世嫉俗的本色,在谈到法国队的出线希望时,多梅内克表示,罗马尼亚和荷兰双双晋级已经是注定的事实:“法国队同意大利队的比赛结果并不是决定性的,完全要取决于另外那场比赛的结果才行。现在已经有消息说罗马尼亚会跟荷兰队一起晋级了。”

  不过谈及对意大利队的比赛时,多梅内克话锋一转,表示无论结果如何自己都会全力以赴,因为对他来说,这是一场“德比战”:“意大利对法国的比赛如今就是我的德比战,这是一场极为特殊,不同寻常的比赛,人人都希望能够上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荷兰球员故布疑阵:

  我们会有不同表现

  范巴斯滕和不少荷兰球员也纷纷站出来说话,他们均表示在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荷兰队的目标不会改变,始终是寻求胜利。门将范德萨说:“我们的头脑中始终只有胜利而已。”罗本也说:“那将会是一场我们充分享受的比赛,不过也是一场我们要寻求胜利的比赛,我始终都是在为了胜利而比赛。”不过,荷兰队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则是少数说了“大实话”的人:“我们已经拿到了小组第一名,并因此获得了晋级资格,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我想我们肯定会有不同的表现,因为我们没要再去死拼。”

  欧洲足联高抬贵手:

  末轮多上替补有理


  针对一些球队已稳获出线权,末轮比赛中可能会以替补阵容敷衍比赛的疑问,欧足联新闻发言人威·加亚尔的回答是:“不反对。”

  “很显然,一些已经出线的球队在下场比赛中可能会派出一些替补球员。”加亚尔说,“这并非没有意义,因为这些球队可以通过此举减少主力球员受伤或者受到红黄牌处罚的危险。”

  目前欧足联没有任何禁止以众多替补球员出场比赛的规定。加亚尔说:“一些球队希望,最后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不要给球队带来麻烦。”(综编)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