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波兰VS克罗地亚 > 08波兰VS克罗地亚-波兰动态

克罗地亚轮换只因太优秀 波兰坚信出线希望尚存

    搜狐体育讯 由于前两场小组赛两战全胜,克罗地亚队已经确保了小组出线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名额,主教练比利奇得以考虑在第三场对阵波兰队的小组赛中让他的全部主力阵容休息,而波兰队则需要一场胜利才有可能继续留在本届欧洲杯上。

  强大的替补

  不过波兰中场球员勒万多夫斯基表示即使克罗地亚队替补阵容出战,波兰队也不一定能取得胜利。这位效力于萨克达的球员跟克罗地亚队中的达里约•斯尔纳是俱乐部队友,对于自己国家队的下一个比赛对手有着更多了解。“克罗地亚队可能在下一场比赛改变出场阵容,”勒万多夫斯基说,“我跟达利约聊过了,他也认为比利奇应该改变首发名单,不过调整的原因是克罗地亚队中实在有太多优秀球员。”

  希望尚存

  “不过我们始终要为胜利而努力,如果我们能够赢克罗地亚队2比0,我们就能获得可能出线的机会。在足球比赛中有时候会有奇迹出现,我们应该相信自己能创造奇迹。”勒万多夫斯基补充说,“我们想留在本届欧洲杯中,并且走的越远越好,不过显然幸运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如果我们可以取得两个净胜球以上的胜利,那我们就已经做到我们能做到的最好了。”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