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波兰VS克罗地亚 > 08波兰VS克罗地亚-波兰动态

本哈克生死战前赞对手 格子军团有望问鼎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波兰队主教练本哈克认为,他小组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克罗地亚队有实力问鼎今年欧洲杯的冠军。

  波兰人在走进克拉根福的比赛场地时就知道他们的命运已经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了。即使他们战胜了已经稳获小组第一的克罗地亚队也不足以保证他们能够从小组中出现。另外一场比赛中的东道主奥地利队也是如此。只有德国队目前的形势最为有利,日耳曼战车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

  本哈克表示他对克罗地亚队取得目前这样的成绩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我看过他们在预选赛和友谊赛中的表现,他们具有非常高的潜力。”本哈克在昨天的训练课结束后谈到,“他们有能力出众的球员,如果能将这些队员有效的组织在一起的话,你将得到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而目前的克罗地亚队正是如此。”

  “比利奇是名出色的教练,正是他将这些出色球员捏合在了一起。我们都知道克罗地亚球员都是单兵作战的好手,但是这支球队在这个基础上有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战术素养。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就证明了这一点。我认为他们在未来的几年内都将是欧洲足坛的一支重要力量。”这名65岁的荷兰老帅认为。

  波兰队员们可能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做到百分之百的专注,因为他们肯定会关注于在另外一块场地上的比赛。“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赢得我们的比赛,其余的事情就交给上天吧。”本哈克表示“我们应该把我们该做的事情做好,这样即使我们失败了也不会有任何遗憾,因为我们已经尽力了。”

  本哈克最后补充道:“尽管在上一场比赛中在最后时刻被奥地利人扳平了比分,但是球队的士气已经恢复了,我的球员们普遍还比较年轻,缺少国际大赛的经验,能做到现在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从现在开始,我们不会再去回忆那粒点球,我们现在只关心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我们需要全神贯注。”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