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五大主力将轮休 还是会尽力击败波兰

    搜狐体育讯 已经小组铁定出线,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波兰队,克罗地亚这次不想太玩命。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比利奇就毫不隐讳地表示:“我将派5名替补上场,让5名主力轮休!”

  比利奇这么做无可厚非。

因为按照本届欧洲杯的规则,小组赛的黄牌要带入1/4决赛的,八强赛结束后,只有1张黄牌的消掉,2张黄牌的半决赛停赛。“我要保护我的队员,也要保证我的队伍完整。”比利奇这样的解释足以令人理解。

  这样一来,比利奇所说的要休息的五名主力也就不难猜测了。现在,克罗地亚队中摩德里奇、莱科、西穆尼奇、罗-科瓦奇、斯尔纳五人各有一张黄牌在身,让他们自动消除黄牌显然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核心摩德里奇,更是重点保护对象。首场与奥地利之后训练中跟腱拉伤的他带伤出战德国,并且连续两场成为全场最佳,不难看出在克罗地亚队中的核心位置,而他的健康和不染红不染黄就是最关键的问题。

  不过,对于比利奇来说,换上替补并不意味着放弃比赛。本届杯赛上他们已经或多或少地扮演了黑马的角色,要想走得更远,板凳的深度同样重要。何况比利奇同时也承诺,将拿下这场比赛“帮助”东道主。“尽管我们非常自我,只盯住我们自己的目标,但是我们还是会尽力去击败波兰队。我们将保持我们的公平公正。”比利奇说,“我们非常希望能保持前两场取胜的好势头。”

  当然,比利奇想要带队取胜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也不想过早碰到实力强劲的葡萄牙队。

  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陈赢 李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