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9/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励勤成长十大时刻 曾三夺世乒赛男单冠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九、萨格勒布 再成福地

  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王励勤再次非常成功地男单封王。王励勤在局分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4-3再次击败了队友马琳成功卫冕,这也是王励勤第三次获得世乒赛男单冠军,追平了前辈庄则栋的纪录。

  2007年是北京奥运会之前的一年,王励勤当时用自己出色的状态和逆境中临危不惧、能力挽狂澜的大将之气,征服了几乎所有的观众和球迷。王励勤对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也更有信心了,他拿到了北京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个男单冠军,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好好备战2008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