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阿联称霸内线砍26分 男篮80-76克罗地亚获6连胜

男篮VS克罗地亚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19:30,中国男篮与克罗地亚队的第三场比赛在河南济源拉开战幕,在前两场与对手的较量中,中国男篮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甫一开始,中国队集体手冷,8分钟后才由朱芳雨投中本场比赛中国队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中国队首节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次节手感又变冰凉,屡投不中,次节中段阿联连续进攻得手,帮助中国队第一次领先。下半场两队争夺非常激烈,克罗地亚队相继有两名球员被罚出场,最终,中国队以80-76胜克罗地亚,取得2008奥运会热身赛的六连胜。

  比赛一开始,杜锋先后两次投篮不中,之后传球给易建联,阿联进攻搏到犯规,2罚全中。苏米奇突破上篮得分,两队在开场2分多钟后,都只各得2分。拉里奇上篮得手,同时造成杜锋防守犯规,加罚命中。王磊传给易建联,阿联远投不中,克罗地亚发动反击,萨玛丹走步违例。王仕鹏进攻犯规,2分无效。巴比奇左翼45度角跳投命中,拉里奇上篮被封盖,苏米奇抢到前场篮板,孙悦防守拉里奇犯规,拉里奇2罚1中。中国男篮在首节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时,用王治郅换下了阿联。克罗地亚队再次投篮得分,对手连得9分,而中国队除了开场阿联的罚球得分外,运动战还没有得分。杜锋进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诺瓦切奇右翼跳投命中,克罗地亚队以11-3领先。中国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尤纳斯祭出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双塔组合。朱芳雨搏到对手犯规,2罚1中。诺瓦切奇左翼飙中3分,朱芳雨自投自抢,二次进攻打进,中国队终于有运动战得分了。之后王仕鹏和易建联接连投篮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3-14落后。

  次节比赛,安德列奇2罚1中。接着克罗地亚抢断,但诺瓦切奇篮下传球失误。诺瓦切奇圈顶飙中3分,丁锦辉防守安德列奇犯规,后者2罚两中。安德列奇下一波进攻中又勾手得分,克罗地亚次节打出一波8-0的高潮。王仕鹏抢到前场篮板,搏到对手犯规,2罚1中。接下来,王治郅中距离投篮得分。斯蒂普切里奇投篮得分,中国队以16-26落后。阿联内线进攻造成对手犯规,对手不满裁判判罚,又被吹了技术犯规,中国队获得2罚1掷。阿联2罚全中,接着进攻中后撤步得分。安德列奇三分不中,阿联突破造对手犯规,2罚全中,阿联连得6分。斯里斯切维奇远投得分,王磊2罚全中。阿联左翼底角投篮不中,朱芳雨前场篮板,上篮得分。接着阿联又中投命中,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刘炜摘下后场篮板,阿联投篮得分,中国队第一次领先了。斯蒂佩斯维奇跳投命中,朱芳雨右翼底角飙中3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33-31领先。

  第三节比赛,阿联硬吃拉里奇得分,接着阿联接刘炜分球,内线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双方接下来几个回合进攻都不中,阿联和斯蒂普切里奇先后投篮得分,诺瓦切奇接安德列奇传球,外线三分命中。阿联防守斯里斯维切维奇打手犯规,被王治郅换下场,后者2罚全中。克罗地亚抢断,拉里奇上篮得分,双方战成40平。杜锋远投命中,萨玛丹马上回敬一记三分球,43平。杜锋空切上篮得分,斯蒂普切里奇右翼飙中3分。王治郅2罚全中,陈江华抢断,快攻飞身上篮得分。巴比奇右翼远投命中,双方战成49平。刘炜阻挡犯规,斯蒂普切里奇2罚1中。华仔三步上篮得分,王治郅篮下反手上篮得分,本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53-50领先。

  末节比赛,丁锦辉获得罚球机会,2罚1中。刘炜圈顶命中三分,萨玛丹右翼底角三分还以颜色。巴比奇上篮被孙悦封盖,刘悦拿到篮板,快攻得分,中国队以59-56领先。:斯里斯切维奇中距离得分,杜锋左翼飙中3分,诺瓦切奇马上三分还以颜色,杜锋回身又是一记三分球,双方展开了三分大战。阿联突破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之后,阿联再次造犯规,2罚全中,中国队横传球失误,诺瓦切奇上篮得分。王仕鹏左翼投篮得分,克罗地亚已经有2名球员5犯毕业,内线空虚了。巴比奇左翼45度角远投得分,朱芳雨篮下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73,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斯蒂普切里奇克翼投篮得分,杜锋飙中3分,刘炜进攻又搏到对手犯规,2罚1中。终场前11秒多,刘炜再次获得罚球机会,2罚1中。诺瓦切奇三分命中,对方实施犯规战术,刘炜还是2罚1中,全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80-76险胜克罗地亚。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杜锋 易建联 孙悦 王磊 王仕鹏

  克罗地亚首发阵容:苏米奇 巴比奇 萨玛丹 拉里奇 诺瓦切奇

  (百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罚球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列 | 拉里 | 易建联 | 朱芳雨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