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20+变身巨无霸 搭档姚明将组成恐怖内线

男篮VS克罗地亚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现在争辩易建联与王治郅谁是目前这支中国男篮头号球星根本没有任何意思,因为两人各有特点。但有一点应该承认,易建联已经找回了个人最佳状态,在与克罗地亚男篮的第三场热身赛上,易建联在内线给予对手强大的压力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显然,经过一个赛季的NBA历练,易建联在篮下的战斗力更强了。到了奥运会,易建联将与姚明组成恐怖的内线组合!

  首场与克罗地亚男篮的比赛,是易建联伤愈复出后打的首场比赛,加上比赛前半段他不太适应中锋位置,因此比赛中易建联只得到8分和7个篮板。两队第二场对抗,易建联的状态有所回升,他开始显现出强劲的实力。易建联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出色表现赢得主教练尤纳斯的肯定。第三场比赛,易建联继续出色表现。即使克罗地亚男篮对其采取双人包夹,易建联依旧能轻松得分。毫无疑问,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易建联已经成为队友最信赖的球员!

  第一节刚一开始,易建联就在篮下送出大火锅赢得现场球迷喝彩!而后易建联在篮下强攻造成犯规,他稳健的两罚全中。紧接着,阿联在防守中又送出一次封盖。现场解说员说道:“易建联打的很积极,他在攻防两方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首节中段,阿联被王治郅换下。不过很快,易建联重新出场与王治郅组成双塔。在中国男篮3-11落后的情况下,易建联后仰跳投命中并率领中国男篮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易建联加强了个人进攻且收到相当不错的效果。由于阿联在篮下不仅脚步灵活,同时单打能力又很强,很多时候克罗地亚球员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好在阿联的罚球不错,连续四次罚球全部命中。紧接着,阿联先是中距离跳投命中;而后篮下勾手得分。上半场比赛,易建联显现出了一名优秀球员的实力,他一人砍下14分,帮助中国男篮反超比分。通过比赛能看出,对手在防守易建联时确实没有太多办法。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易建联的效率仍旧很高,他先是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又在篮下打出三分进攻。很快,易建联就将个人得分提升至21分。现场解说员说道:“现在的易建联确实比一年之前更成熟了,他在篮下懂得如何运用技术和动作。相比之下,中国男篮其他将士今天的表现要稍逊一筹。”第四节比赛中段,易建联在篮下打出一个2+1;随后又利用罚球拿下两分。整场比赛,易建联砍下26分,目前这个时候易建联确实显现出相当良好的状态!(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罚球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