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德国 > 08奥地利VS德国-比赛动态

直击:巴拉克全场最佳 队长闪光却不及狂飙飞侠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16日消息,德国队终于在一场关键的生死战中顶住了压力,巴拉克的一记重炮也成为了德国小组出线的助推器,赛后,德国队队长也荣膺全场最佳,不过纵观全场,也许最佳应该给予左后卫拉姆,重回左边后卫的拉姆正是巴拉克那记任意球的制造者,而无数地突破也让我们似乎看到了那个06世界杯的拉姆又回来了。

  下半场49分钟,拉姆长途奔袭30多米,突破奥地利多名防守队员,最终被放到在禁区前,而巴拉克全场唯一的亮点也只能算是这脚技惊四座的任意球,而更多地展现在巴拉克身上的是作为队长的一种凝聚力和统治力,比赛中他多次咆哮怒吼,提醒自己的同伴,也正是这样的众志成城让德国战车得以挺进八强。也许赛后组委会也正是看到这样的统治力,才将全场最佳给予了德国队长。

  拉姆重回左路似乎找回了感觉,全场比赛可以说德国人表现的并不出色,而唯有拉姆一人点亮全场,左路的防守滴水不漏,将自己的速度和突破在进攻中也展现的淋漓尽致,甚至在制造出那记得分的任意球后,拉姆还有一次与队友的配合直接杀入进去,只不过边裁的越位误判将进攻终结。赛后在混合区的拉姆也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他自己也表示:“球队的取胜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将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比赛中,取得胜利就是最好的结果。”不过,如果德国队继续这样低迷的状态,八强战对阵葡萄牙也许将是他们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谢幕表演。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