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柏林22虎有几人离去? 托蒂齐达内笑看意法对决

    搜狐体育讯 短短的2年时间里,意大利和法国进行了3次交锋,从严格意义上讲,法国队1胜2平保持不败,但也正是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的那场平局,让他们丢掉了世界冠军的头衔。

  两年来意大利和法国各自有多大的变化?周二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对双方阵容的变化进行了盘点。参加过2年前那场决赛的首发22人里,双方各有2人不在目前的国家队中,其余18人均是目前双方阵容中的主力。

  意大利阵中少了一头一尾两个核心:攻击手托蒂和后防大闸卡纳瓦罗。世界杯后里皮挂印而去,多纳多尼出任球队主帅,托蒂和内斯塔也都相继退出了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退出本届大赛多少显得迫不得已,开赛在即,卡纳瓦罗却在训练中被来自尤文图斯的中后卫齐耶里尼踢伤,无奈错过本届全部的比赛。卡纳瓦罗缺阵的影响?在首场对荷兰的比赛里,马特拉齐和巴尔扎利组成的中卫组合完全不在状态被对手彻底打穿,意大利也以0-3输掉了比赛。赛后,几乎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表示,卡纳瓦罗的缺阵,让意大利的防线在荷兰人锐利的攻势下变得体无完肤。

  那么法国队方面有什么变化?仔细对比2年前的阵容,发现目前除了齐达内和巴特斯外,其余的9个人目前仍然活跃在法国队阵中,而且都是绝对主力。但在齐达内淡出后,法国队中前场缺少组织,传控节奏感不强的弱点暴露得非常明显。新的领军人物,进攻核心里贝里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公开表示,他和其他的队友都相当想念齐达内。没有齐祖,目前这支法国队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打好一场比赛。

  至于门将巴特斯,虽然在退役前,这位传奇门将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但他的大赛经验和与后防线上图拉姆等老将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06年世界杯赛上,巴特斯7场比赛一共只丢了3个球,库佩只用了1场比赛城门即4度告破,刷新了老大哥的纪录。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巴特斯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