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德国 > 08奥地利VS德国-德国动态

巴拉克重炮难掩一人光辉 拜仁新魔翼欲单挑C-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凌晨,欧洲杯B组的比赛中,德国队在维也纳凭借队长巴拉克的进球,1-0战胜东道主奥地利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入8强。

  纵观本场比赛,实力高人一筹的德国队并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上半场的比赛屡屡被奥地利队撕开防线,中卫组合转身慢的缺点被暴露无遗,只是勉强将0-0的比分支持到了下半场;

  中场休息回来,德国队依然无法找到比赛的感觉,若不是队长巴拉克漂亮的任意球得分,今晚比赛的结果则很难预料。

  不过总体表现不佳却没有掩盖个别球员的光芒,拉姆无疑是值得表扬的一位。这名在斯图加特成名的慕尼黑人总能在国际大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04年葡萄牙欧洲杯,虽然德国队小组未能出线,但是拉姆却成为了那个夏天德国队的最大发现;06年德国世界杯,拉姆在第一场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打入杯赛的第一球,最终还凭借优秀的表现入选了最佳阵容并且获得了那一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提名。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半场德国队整体发挥有失水准,拉姆只能在后半场不停的帮助球队解围无法发挥自己出色的助攻能力;

  不过下半场拉姆突然发威,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拉姆从左路突破至禁区前沿,被对方球员放倒后为德国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而德国队也正是凭借这个机会取得了领先,改变了场上的被动局面;4分钟之后,又是拉姆的突破射门,不过可惜稍稍偏出;防守方面,拉姆也决不含糊,81分钟将对方的单刀球铲出底线就是一次很好的证明。

  拉姆虽然是土生土长的慕尼黑人,但是他却是在斯图加特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他代表斯图加特参加了53场德甲联赛贡献2个进球3次助攻,并因此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在上一届的欧洲杯的比赛中是德国队中发挥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回到拜仁慕尼黑之后,拉姆虽然遭遇了长时间的伤病困扰,但是回归后的他依然奉献了上佳表现,至今为止,他已经在德甲参加129场比赛。06年世界杯,他还是德国队中唯一一名打满了全部690分钟的队员。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拉姆在拜仁的表现并不算特别出色,整个赛季奉献了6次助攻和1个进球,另外还因为合同问题和俱乐部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好在这一切在欧洲杯开始时都结束了,从本场比赛来看,拉姆的传球准确率达到了82%(45刺传球,37次成功),触球数为79次,只有弗林斯的触球次数高于拉姆,对抗成功率更高达88%(8/9)。

  德国队终于在12年后重新进入了欧洲杯的8强,而对于拉姆来说,他的冠军梦想依然在继续,等待他的将会是更严峻的考验和更伟大的成功。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