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德国 > 08奥地利VS德国-德国动态

直击:巴拉克笑称让斯科拉里考察 总理猜对结果

    搜狐体育讯 勒夫带领德国队完成了一个德国人期盼长达十二年的目标,进入欧锦赛淘汰赛阶段。但德奥赛后,出线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不是勒夫而是助理教练弗里克,因为勒夫在比赛中吃到的红牌同样适用于新闻发布会现场。平日的“幕后英雄”终于得到在重要场合话语权,媒体最关心的问题是,在整个下半场比赛中的几次换人,究竟是勒夫电话授意还是弗里克个人做出的决定?弗里克说:“关于怎样用人,整个教练组在赛前已经详细做出计划,但是临场换人的时候,我没有请示勒夫,我相信我们的默契,我能把握恰当的换人时机。我很高兴,我们终于完成出线的目标,对于勒夫的红牌,我现在没什么更多的可说的,这一切发生的实在是太突然了。”

  勒夫不能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仅仅在德国电视一台的演播室里接受了采访。胜利的兴奋完全代替了被逐出场的沮丧,勒夫表示:“我我现在感觉不错,我对这场胜利很满意,这样一场比赛充满了压力和激情,所以出线一些过于激情的场面应该是正常的。我和希格尔斯贝格都没有走出我们的教练工作区,我想每个教练都有权利在比赛中对球员进行指导的权利。”欧足联可能对教练的红牌也追加停赛一场,勒夫对此只能听天由命,他说:“我不知道欧足联的将会怎么做。今天我们再次百分之百的贯彻了团队精神,当我们有明确目标的时候,我们必须表现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在过去两年中 ,我们一直是这么做的。”对克罗地亚的失败又被旧事重提,勒夫在那场比赛后表示他一定会找出失利的重要原因,现在他却拒绝透露这个原因,他只是表示:“是的,我在那场比赛后和球员们一对一进行了谈话,我们已经找到了实力的原因,那是纯体育方面的问题,但是现在我没必要在此再宣布这个原因,因为我们已经战胜了奥地利,我们该考虑的是四分之一决赛。”

  这是巴拉克第N次以一个进球单骑救主,德国队长已经懒得回顾自己个人的丰功伟绩,他现在只关心德国队,巴拉克说:“这场比赛的意义很不一般,比赛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对克罗地亚的失误把我们自己推到背水一战的境地。很明显,我们在赛前很有压力。不过重要的是,我们今天又像一支真正的球队一样去战斗,我们一直有很明确的目标,下一步我们要遭遇非常、非常强大的对手。”谈到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巴拉克才意味深长提到自己:“我在英超踢球,我熟悉很多葡萄牙球员,他们擅于进攻!我不知道这场比赛是不是斯科拉里考察我的一次机会。”

  德国总理默克尔作为最特殊的球迷从不太专业却绝对爱国、爱巴拉克的角度评论了一下比赛,女总理说:“德国队终于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也算松了一口气。场上局势有时候让人很紧张,但无论如何最后我们赢了,结果很好。我们应该带着勇气和自信迎接下场比赛,很可惜我要参加欧洲议会的会议,不能去巴塞尔给他们助威了。我在赛前预测我们会2:1战胜奥地利,至少净胜球数我是猜对了。还有,在我眼里,巴拉克和拉姆今天表现都很出色。”

  (搜狐体育 高楠发自维也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