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多纳多尼否认密电巴斯滕 世界冠军还没到回家时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16日,意大利国家队提前来到苏黎世的勒特兹格伦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明天在这里2006年的世界杯冠亚军将进行一场生死大战,颇具悲剧色彩的是两支球队竟然要看荷兰的脸色,甚至可能携手回家。

  训练结束后,意大利队主教练多纳多尼参加了例行的赛前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他认为:“现在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已经到了生死的边缘,有人说这些年我们和法国交锋比较频繁,并且说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在90分钟的比赛中赢过法国。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从来不相信这些数据和统计,荷兰不是也30年没赢我们吗?我相信这一次我们也一样可以战胜这个魔咒。”

  目前意法两队的命运都掌握在荷兰队的手里,而巴斯滕和多纳多尼又有非常好的私人关系,今天就有意大利媒体传出多纳多尼已经给巴斯滕密电,请求荷兰不要放水,对此多纳多尼给予了坚决的回击,“不不,那绝对不可能,那是一种很丢脸的行为,如果我站在巴斯滕的位置上接到这样的电话会很气愤的。”

  毫无疑问,意大利现在处在悬崖边缘,本场比赛即便获胜,也可能面临回家的境地,但是多纳多尼却表示全队有信心继续走下去。“今天早晨我们从维也纳出发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收拾行李,我们还没有准备回家呢。

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不会多想荷兰的比赛会怎样,我们有意甲联赛最优秀的球员,整个球队从未像现在这样充满决心和斗志。”

  今天意大利队的备战只对媒体公开了15分钟,对于本场比赛的技战术方面,多纳多尼只进行了简单的敷衍,“至于比赛的阵型和首发,我还在考虑。整个球队从我们在佛罗伦萨备战的第一天开始就不断进步,也许有人觉得对法国这样的球队坚持三前锋会有危险,但是我们已经坚持这种打法很久了。前两场比赛后,我们对所有球员的身体状况做了测试,当然有的人恢复的更快一些,但是所有的球员都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搜狐体育记者姜楠发自苏黎世)

  相关阅读

  多纳多尼否认密电巴斯滕 世界冠军还没到回家时

  意媒曝多帅密电巴斯滕 罗主帅畏惧荷兰替补发威

  直击:范尼称放水危险 独家揭秘荷兰队爆发原因

  直击:巴斯滕承诺末战不放水 坚持拒绝透漏首发

  直击:欧足联公开支持荷兰"放水" 意法命悬一线

  罗马尼亚记者哀求荷兰放水 球迷戏称二队一样赢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