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太太团助威荷兰训练 巴斯滕初露放水迹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5日0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姜楠

  瑞士洛桑当地时间6月14日,荷兰队在自己训练基地洛桑奥林匹克运动场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荷兰再次三球大胜法国提前出线,荷兰队一举成了本次欧洲杯最大的夺冠热门。今天荷兰队心情也不错,不但把训练对媒体开放,同时也对球迷开放,整个洛桑奥林匹克球场仿佛一个巨大的PARTY.

  3000荷兰球迷涌进洛桑球场

  由于荷兰队的战绩颇佳,荷兰球迷的热情也随之高涨。今天足足3000多名球迷来到球场观看荷兰训练,坐满了球场近一半的座位。球迷们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同时,也打出了挽留巴斯滕的横幅。荷兰球员显然非常享受这种愉快的气氛,不时的向球迷挥手致意,引起一阵阵骚动。

  主力放松 球员家属团现场助威

  今天荷兰队的训练对于主力球员来说非常放松,在慢跑了两圈和一些简单的放松训练后就都到了场边休息,气氛非常轻松愉快。这一点也体现在球队允许家属前往观看这一点上。荷兰队特意安排了一辆大巴车,将众多球员的家属送到球场观看训练。几位球员的孩子不时的高喊着“爸爸”,引得众多家属大笑不止。少数太太团的成员也亲临现场,在观众席显得格外扎眼。

  巴斯滕狠练替补 末战已露“放水”迹象

  与主力球员的放松行程鲜明对比的是,众多替补球员上了足足一个半小时的大训练课。训练前一阶段,巴斯滕一直坐在教练席和几位助理教练调侃,但是当后半段替补球员开始备战上,巴斯滕便严肃的亲自督战。亨特拉尔在训练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在射门方面,命中率极高,最后一场他很有可能出现在以往范尼的位置。此外范佩西和罗本也加入了替补一方,巴斯滕也许会让两位伤愈不久打爱将利用这场比赛进一步找回状态。如果这样,即便荷兰队以替补出战,球队的实力依然非常强大,正如荷兰球迷所说,“别看荷兰会以替补出战,你罗马尼亚一样得凭真本事才能拿走这三分。”

  (特派记者姜楠 发自瑞士洛桑)

  

(责任编辑:迎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