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德国 > 08奥地利VS德国-德国动态

权威媒体质疑勒夫用人 孱弱防线怎挡拉丁葡萄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7号凌晨的欧洲杯杯比赛中,德国队以一场并不出色的比赛完成进入8强的任务,但是和奥地利的对决却让德国队暴露了更多的弱点和不足,在赛后,德国图片报也对本场进行了评价,摘译如下:

  一个通往幸福的进球。

巴拉克的任意球破门帮助德国队进入了1/4决赛,但是毫无疑问,在面对葡萄牙的时候我们需要做得更多。很好,小伙子们,现在依然是美好的。比赛中积极的一面:我们1-0战胜了奥地利队进入了8强。没有让维也纳成为第二个科尔多巴,12年后第一次从小组赛出线。巴拉克状态不错,他履行了队长的职责,他的进球让我们达到了幸福的彼岸。

  比赛中消极的一面:我们用这样的方式战胜了排名世界第92位的奥地利队,我们需要好好反思一下这样的状态。在球员个人方面我们犯下了很多错误。勒夫在赛后表示,他感觉很好,为取得胜利而高兴,在这座球场里拥有巨大的压力,还有强烈的情绪。可是,他没有说在周四如何面对葡萄牙。如何面对超级球星C-罗纳尔多,面对德科,面对努诺-戈麦斯。在06年世界杯的3,4名决赛上,我们3-1战胜了对手,但是在00年的欧洲杯上,我们也曾经0-3不敌葡萄牙。勒夫平静的面对接下来的旅程,但是显然对手比我们更有底气。

  在面对我们弱小的邻居时,我们也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而输给克罗地亚之后,勒夫并没有对首发做出太大的改变,仅仅是用A-弗雷德利希换掉了杨森,进球状态正佳的波多尔斯基还是出现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戈麦斯居然还是首发中锋?这是一个错误!

  幸好勒夫还有巴拉克,德国队长并不是表现得有多么出色,只是他打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进球。就像在02年世界杯,对阵美国和韩国的时候那样。

  幸好莱曼还没有犯大错误。虽然他并没有什么精彩的扑救,不过也没有成为德国队的噩梦。

  我们在维也纳获得了继续欧洲杯旅程的机会,但是这是我们应该完成的任务,至少应该完成的。而在面对葡萄牙的时候,我们将会看到究竟德国队站在欧洲足球的什么位置。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