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VS意大利前瞻:维埃拉成变数 救星卡萨诺?

  时间:6月18日2时45分

  直播:央视奥运频道

  地点:苏黎世

  天气:阴有中雨 最高18℃ 最低12℃

  法国

  优势

  往绩 这点或许有点出人意料,但这是事实。自1982年以来,26年时间双方交手9次,法国队战绩为6胜2平1负,唯一一场败绩就是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点球4比6落败。

其他3次国际大赛(1986年、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中,法国队3场全胜。

  变数

  维埃拉 悬崖边最后一战,维埃拉会复出吗?这几天来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维埃拉有可能会像2002年时的齐达内一样,第三场复出,力图拯救法国队。以亨利为首的老将们也公开表示希望维埃拉能够挺身而出,为球队作出应有的贡献。

  心态 由于出线的命运掌握在荷罗两队的手中,所以本场比赛法国队队员们不可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另一场比赛的动态,随时都会影响场上队员的心态,这种感觉真是够可怜的。

  意大利

  优势

  整齐 与法国队核心球员伤病不断相比,自从欧洲杯开始到打完前两战,球队还未出现火线减员。这给主教练多纳多尼排兵布阵,提供了充足的兵源。

  慢热 被别人掌控、习惯性“自虐”……这是以往意大利队给球迷的感觉,归根到底就是球队太慢热。放到本届欧洲杯,或许这是“意迷们”唯一可以指望的了,毕竟蓝军绝地反弹的事情以前也不是没干过。

  变数

  心态 这场比赛意大利队队员们心态肯定是复杂的。踢球的同时,不仅受到荷罗一战的影响,而且赛前已经爆出了“里皮即将接替多纳多尼”的消息,这表明意大利足协根本没指望球队还会发生奇迹,这对蓝军将士们来说,影响有多大可想而知。

  卡萨诺 “皮耶罗不是意大利的救星。”上场逼平罗马尼亚队之后,意大利媒体已经达成了“共识”。在他们看来,卡萨诺是这支意大利队最后的希望。有趣的是,这一幕与四年前多么相似,当时卡萨诺也是最后一战临危受命,以主力身份上场,并且打进一球,可惜意大利队最后被瑞典、丹麦两队“联手做掉”,不知道这一次是否会重现那一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