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德国 > 08奥地利VS德国-比赛动态

奥地利虽败犹荣赢得尊重 铁帅为球队表现而自豪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遗憾的0比1败给德国,虽然两队的国家足联排名差距很大,但是纵观整场比赛,东道主奥地利的表现值得尊敬。

  在本场比赛中,德国只是凭借巴拉克的亮光乍现侥幸获得胜利,对于本场比赛,奥地利领队赫尔佐格说:“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他们对于今天的结果很失望。在经历了两年的刻苦准备之后,我们已经向世人证明,奥地利也能够展现出漂亮的足球。”正如赫尔佐格所说,欧洲杯前他们被誉为欧洲杯历史上最弱的东道主,但是经过小组赛3场比赛之后,奥地利的表现令人惊讶,首场比赛对阵克罗地亚,奥地利在下半场一直占据优势,第二场对阵波兰,他们最后阶段点球扳平,而第三场同德国的比赛中,奥地利在场面上同样不落下风,奥地利的表现值得尊重。

  比赛中,勒夫和希克斯贝格因发生口角而被主裁判罚上看台,奥地利老帅也这样的方式结束了最后一场欧洲杯的比赛,不过值得肯定的是,希克斯贝格带领的奥地利已经有了长足的表现,对于球队的表现,奥地利主帅说:“我们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十分出色,关于我今后的选择,我还没考虑过。”

  奥地利结束了自己欧洲杯的所有演出,目前为止,两只东道主都已经被淘汰,欧洲杯东道主进前四的魔咒也宣告失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佐格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