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德国 > 08奥地利VS德国-比赛动态

欧洲杯-巴拉克建功2主帅染红 德国1-0奥地利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02:45,欧洲杯B组同时展开最后一轮的两场争夺。德国、奥地利为小组第2展开激烈争夺。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两队主帅却因在场外发生争吵被双双罚上看台。下半场,巴拉克利用任意球机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德国1-0击败奥地利,小组赛2胜1负积6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他们将遭遇A组第一葡萄牙。东道主奥地利与瑞士一样,惨遭淘汰,欧洲杯历史上首次没有东道主球队进入第二轮。>>>德国能在8强战中击败葡萄牙吗?

  本场比赛,德国队首发只做出了一处调整,而不是像媒体所猜测的那样进行变阵,勒夫将拉姆转移到左后卫位置,顶替受伤的扬森,而右后卫则由来自柏林赫塔的弗里德里希出任。其他位置没有变化。而奥地利则排出451阵型,锋线上霍费尔一人突前,哈尼克回撤到中场,停赛的中卫普罗德尔的空缺由希登取代。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西班牙的冈萨雷斯。

  第4分钟,奥地利的波加特茨突入到禁区一脚射门被莱曼没收。1分钟后,德国队也迎来破门良机。

克洛泽在两名后卫夹防下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但戈麦斯近在咫尺的射门却不可思议的打疵,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6分钟,戈麦斯的禁区内打门被奥地利门将马霍没收。随后弗林斯的一脚近射也被门将扑出。13分钟,斯特兰策尔放倒克洛泽,被主裁判黄牌警告。14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波多尔斯基中路包抄劲射打在后卫腿上弹出。

  17分钟,哈尼克在禁区内被梅策尔德拉倒,但是主裁判并未理会。19分钟,霍费尔禁区内获得破门良机,可惜他停球过大,被对方门将抢先没收。20分钟,奥夫豪泽接福克斯的右路妙传后一脚远射,皮球被莱曼扑出底线。22分钟,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前沿接巴拉克妙传一脚大力劲射被马霍奋力扑出底线。29分钟,戈麦斯突入禁区后准备射门时被波加特茨抢先将球破坏。31分钟,霍费尔铲倒巴拉克,吃到黄牌。32分钟,克洛泽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马霍没收。

  33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克洛泽头球攻门稍稍偏出。36分钟,科尔克马茨送出妙传,福克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打高。随后拉姆也有一脚远射被马霍没收。38分钟,科尔克马茨的下底传中被巴拉克抢先破坏,奥地利再次错失得分良机。39分钟,两队主帅勒夫和希克斯贝格在场外发生口角,结果被主裁判双双罚上看台。(幻灯回放)随后主裁判冈萨雷斯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双方也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默特萨克便被对方从脚下断球,险些给对方单刀机会,好在他及时回防将球反抢回来。49分钟,伊万席茨铲倒拉姆,吃到一张黄牌,而德国队也获得一个门前3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巴拉克一脚大力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帮助德国队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的领先。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第一个直接任意球破门。(进球幻灯51分钟,拉姆禁区前沿一脚射门偏出。随后伊万席茨的远射也被默特萨克挡出。

  55分钟,奥地利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莱特格布换下希登。57分钟,波多尔斯基开出的任意球被马霍没收。60分钟,德国队也做出换人调整,希策尔斯贝格顶替戈麦斯出场,波多尔斯基前移到锋线,希策尔斯贝格出任左前卫。63分钟,奥地利用萨穆埃尔换下奥夫豪泽。66分钟,克洛泽接波多尔斯基妙传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后卫抢先解围。随后弗林斯开出的角球也被马霍挡出。67分钟,奥地利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哈尼克被基纳斯特换下。

  70分钟,波多尔斯基接巴拉克直塞突破时被放倒,跟上的希策尔斯贝格一脚远射打高。1分钟后,奥地利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福克斯的射门被人墙挡出。73分钟,克洛泽突入禁区后接波多尔斯基妙传射门打偏。78分钟,希策尔斯贝格送出直塞球,马霍抢在克洛泽之前将球没收,但两人也因此相撞,马霍受伤倒地不起,他在经过短暂治疗后恢复比赛。随后弗林斯开出角球,马霍再次将球没收。81分钟,伊万席茨突入禁区,拉姆抢先将球铲出底线,化解了一次险情。

  83分钟,德国队再次换人,诺伊维尔顶替波多尔斯基出场。1分钟后,科尔克马茨在禁区内转身近距离射门,皮球擦柱而出。85分钟,高里奇禁区内的传中球被莱曼摘下。88分钟,弗林斯禁区前妙传克洛泽,后者的射门被马霍挡出。补时阶段,弗林斯的远射稍稍偏出。最后一分钟,德国队用博罗夫斯基换下弗里茨。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而德国队也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如愿全取三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欧洲杯八强,奥地利则和另一支东道主瑞士一样惨遭淘汰。

·德国能在1/4决赛上淘汰葡萄牙吗?
正方
反方
能,德国是欧洲杯历史上战绩最出色的球队,葡萄牙在攻防两端都缺少高点,是其战术死穴 不能,德国面对克罗地亚、奥地利两战,缺点已完全暴露,对阵拉丁派的葡萄牙,恐怕会死得很难看

  双方首发:

  奥地利(4-4-2):21-马霍/14-高里奇、17-希登(55’ 8-莱特格布)、3-斯特兰茨尔、4-波加特茨/8-莱特格布、6-奥夫豪泽(63’ 24-萨穆埃尔)、10-伊万席茨、11-科尔克马茨、20-哈尼克(67’ 18-基纳斯特)、5-福克斯/22-霍费尔

  替补:1-曼尼格、23-奥兹坎、2-斯滕费斯特、7-瓦斯蒂奇、8-莱特格布、9-林茨、12-格尔恰柳、13-卡泽尔、16-帕托卡、18-基纳斯特、19-伊佐梅尔、24-萨穆埃尔

  德国(4-4-2):1-莱曼/16-拉姆、21-梅策尔德、17-默特萨克、3-弗里德里希/8-弗林斯、13-巴拉克、4-弗里茨(92’ 18-博罗夫斯基)、20-波多尔斯基(83’ 10-诺伊维尔)/9-戈麦斯(60’ 15-希策尔斯贝格)、11-克洛泽

  替补:12-恩克、23-阿德勒、2-扬森、5-韦斯特曼、6-罗尔费斯、10-诺伊维尔、14-特罗肖夫斯基、15-希策尔斯贝格、18-博罗夫斯基、19-奥东科尔、22-库兰伊

  主裁判:冈萨雷斯(西班牙)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戈麦斯 | 波多尔斯基 | 福克斯 |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