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曼联中国日启动 上海儿童与冠军杯零距离接触

                                         上海儿童与曼联冠军杯

                                       主办方领导与曼联英超冠军杯合影(左起: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剑锋先生、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行政  官孔德秋先生、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安格文先生、曼彻斯特联队俱乐部Mr. Rob James、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彭德智先生

    搜狐体育讯 能近距离欣赏英超冠军杯,相信是每位足球迷梦寐以求的愿望, 6月16日上午,曼联2007年赛季英超冠军杯在上海巡展,为了帮助上海儿童实现的足球梦想,此次巡展的主办方友邦保险的志愿者特别安排了长宁区辅读学校的60名上海儿童进行参观,帮助他们与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圣杯”亲密接触。

  当天的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展开。“知道曼联的小朋友请举手!”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孩子们踊跃举手,场内气氛一下子热烈了起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俨然个个都是曼联小球迷。而曼联队吉祥物——红魔“费雷德”手舞足蹈地出现,更是吸引了所有在场孩子的目光。

  最令孩子们兴奋的是合影环节,平时调皮的小朋友们此刻表现的非常乖巧,按照老师排好的队伍依次上场,兴奋地与红魔”费雷德”握手、拥抱,并围绕着奖杯合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曼联吉祥物此刻就和自己在握手联欢, 小朋友们别提多开心了! 知道辅读学校的很多同学都是足球迷,友邦保险还特地为他们准备了一份印有曼联标志的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来一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