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希丁克搏命战术或成出线利器 伊布将迎艰难考验

  瑞典和俄罗斯的交锋将决出本届欧锦赛最后一个八强名额,瑞典队打平就能出线,而俄罗斯只有取胜才能晋级。

  希丁克一向擅长置之死地而后生,本届欧锦赛的预选赛中,他们就是在主场逆转击败英格兰起死回生,并最终淘汰了对手。

面对瑞典的铁桶阵,希丁克会毫无保留地展开狂攻。瑞典队切忌消极防守,因为希丁克的球队在最后时刻总是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瑞典队上轮遗憾地被西班牙绝杀,不过这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在最后时刻的松懈,想当然地认为对手乐意接受1:1的平局。伤病是瑞典队最大的敌人,与西班牙的比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拉尔森两名首发的前锋都被替换下场,尤其是前者,两场比赛都是进球后不久马上被换下,这证明他的伤势根本无法坚持90分钟时间,作为瑞典队进攻中最有威胁的人物,伊布能够坚持多长时间,将是决定瑞典队战斗力的关键。

  本届欧锦赛上瑞典队已经失去了主力边锋维尔赫姆森,老将亚历山德森也受到伤病困扰,在瑞典队的进攻体系中,依靠中场的直传找伊布是主要的套路,拉尔森则负责策应。由于维尔赫姆森的受伤和永贝里的状态下滑,瑞典队边路突击的威力有明显下降,如果伊布被冻结或者离场,瑞典队将失去主心骨。

  与希腊队的比赛俄罗斯表现出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他们取得领先之后也没有任何保守,通过在中场的配合和转移,帕夫柳琴科作为突前前锋获得了多次扩大战果的机会,可惜效率欠佳。俄罗斯队的进攻中,帕夫柳琴科的作用突出,他能够利用自己的跑位创造出很好的射门机会,只是有些时候过于贪功,缺乏配合意识。

  阿尔沙文的复出是俄罗斯的强心剂,这位身材矮小的前锋前两场比赛都被停赛,希丁克冒着提前出局的风险将他带到了奥地利,自然是对阿尔沙文寄予厚望。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是俄罗斯预选赛期间的主力前锋,他们之间有很好的默契,前者擅长突破,帕夫柳琴科则以冲击力和抢点见长。

  俄罗斯在非胜不可的处境下需要加强对中场的控制,同时在防守中限制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发挥,必要时候需要利用战术犯规来阻挡对手。俄罗斯后卫普遍转身速度较慢,在加强进攻的时候他们也要有足够的警惕性。

  瑞典队老成持重,俄罗斯则朝气逼人,希丁克的拼搏精神将帮助俄罗斯赢得这场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尔 | 沙文 | 拉尔森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