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各方评论

足协无能害死下属 亚足联黑手导致国足输关键战

    搜狐体育讯 其实,围绕这次世预赛,现在争论最多的问题就是谁之罪,眼看着四年的时光再度付诸流水,总结谁之罪,事实上也只是给人们一点心灵上的慰藉,以悼念即死去的2008年中国足球队。

  历史传承生生不息

  重回1997,这是一个论调。任谁都记得,1997年中国足球泪洒金州,那时候泯灭中国足球希望的,也是卡塔尔队。其实,那时候的中国队和卡塔尔队,和如今已大有不同——那时候的孙继海还年轻、李玮峰只是小兄弟中的小兄弟,而如今,他们都已经成了顶梁柱,可这次仍然没顶住。

  和仍然没顶住一致的是,中国足球那时候就有种毛病——那就是想赢怕输、到关键的比赛之中就掉链子。这种恶劣的传承,事实上从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就萌生了苗头。现在中国球员在这种传承之中,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将上世纪的国脚们的优秀部分学习到,从而让现在的日子,看上去也像是一代不如一代。

  足协无能害死下属

  中卡战中,孙继海攻击裁判、李玮峰直言比赛没法踢、福拉多赛后质疑裁判判罚、杜伊也直言裁判在“抢劫”中国队。且不必说什么三人成虎或者众口铄金,事实上两场比赛的裁判问题确实在那里明摆着,但是足协在这件事情中毫无作为。朝中无人的尴尬,足以让中国足球吃上一堆哑巴亏,举步维艰事小,关键在于现在我们想进入十强赛的希望已经相当渺茫!

  事实上足协无能的表现更在于,他们确实无法真正地掌控国家队乃至联赛——谢亚龙的孙猴子的理论,和赵括的纸上谈兵没啥本质区别。本来就隔行如隔山,但是靠一篇似是而非的论文就能坐稳足协第一把交椅而且一坐就是三四年,这也算是个奇迹了。联赛现在一团糟,国家队比赛也一团糟,再回想一下国奥打架、女足震荡,我们似乎对如今的中国足协,也该绝望了!因为他们确实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亚足联才是黑锅底

  在中卡战中,连续两场中国队都遇到西亚偏哨,从客场到主场——按照惯例,这当然是不合理的。但是亚足联不但这么做了,而且收到了他们预期的成效,就是中国客场是魔鬼客场,主场也是“魔鬼主场”,只是裁判仍然是帮着客队的魔鬼。

  中国足协当初纠缠于一个埃莫森的问题,并且成功地让埃莫森坐上了球监。表面看来,这好像是中国足协努力的成效,现在看来,中国足协约等于捡到了芝麻丢掉了西瓜。卡塔尔人、亚足联主席哈曼很是阴险!暗地里在裁判问题上玩了一手,裁判大约等于两三个埃莫森了——不信你换成东南亚裁判试试。谁都明白,足球场上中卡双方实力的区别有多大?不大!正因为不大,因此裁判只要轻松愉悦地挥舞一下哨子,就足以左右一场比赛的走向,而最终那场比赛让中国足球走向了死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李玮峰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